2011年1月18日

祝 生日快樂



一字頭,要結束了。
二字頭,要開始了。

這十年做了什麼?什麼改變了?
下一個十年又要做什麼?又會有什麼改變了?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

據說傳說聽說十九歲那一年都會很倒楣
但也未必全部通通都是倒楣之事
車禍出了,疤留下了,國也出了,舞也跳了,照也拍了
而在最後這幾天,智齒拔了,臉腫了,傷很痛,藥吃了,然後過敏了
兩條腿腫成象腿,又癢又想抓又不能抓,想洗熱水但腿又會癢,很兩難
臉除了冬天所要承受的乾凍裂之外,還要承受為了消腫得不斷冰敷的冰塊
最後冰塊融化成水,取代冰塊的是沒知覺的雙手
因為嘴裡的傷口,不能大笑不能講太多話,刷牙總是戰戰兢兢
要吃的止痛消炎藥,要吃的消過敏藥,要擦要抹的過敏藥膏
冬天還要拿冰塊往自己臉上敷,臉再腫下去,下禮拜的畢旅怎麼辦?

這大概就是十九歲最後倒楣也是二十歲初開始倒楣的事吧。
















題外話,我喜歡LADIES真水胸罩誰沒長大篇的結局C
可是我喜歡陳小姐勝過宋小姐(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