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從過去開始的日記】



2004年的世界奇妙物語
我同學在雪奈版的蜂蜜幸運草底下發現了這段影片
這位同學就是漫畫王的阿丹,她同時也是位愛上蒼井優的同學
她向我推薦的時候,說還滿好看的,很美好(?)
所以就打開雪奈的網誌找到這篇文章,開始看影片
世界奇妙物語曾經看過一兩次,當時候覺得世界奇妙物語很奇怪也很可怕
看了幾次之後,除非有我非看不可的演員(就算有我現在也不太看了)
否則我實在不太會去點開來看

這篇【從過去開始的日記】一開始也有默默地嚇到我 (討厭)
不過過了十幾分鐘之後,我開始熱淚盈眶
看完之後我一整個呈現大哭的狀態,是有沒有這麼感人啊?
蒼井優真的好美,連聲音都好好聽
西島秀俊當時還留著中長髮,不過還好對我來說沒有違和感(是這樣用的嗎?)
兩人在戲中一直有旁白,而兩人的聲音也都非常好聽
故事內容就是世界奇妙物語會有的,不過真的很不錯
短短的一篇,就令人印象深刻,而我因為看完情書之後哭點好像就變得很低

總之,如果哭點不高,最近還滿想哭或是被感動一下的,喜歡蒼井優或大叔或西島秀俊者
來看看這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