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泰劇] 路邊新娘



好像每部泰劇的劇照都是長這個樣子。

不要問我為什麼一直看泰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這部我啃不完,啃到第五集我就受不了直接跳到第十集
沒想到第十集看不到三分之一就決定把PPS關掉,不看了

這部泰劇,好無聊。

原因:
第一、不夠虐
雖說女主角還是因為家裡窮而跟男主角簽下假結婚的契約當他的假老婆
可是男主角只是個單純的花花公子哥,對女主角沒有很好但也沒有很壞
兩人之間可說是很淡淡的,完全沒有什麼搞笑、暴力(?)的互動
泰劇最重要的大概就是虐吧,不然一開始我怎麼會一頭栽進來呢?!



第二、不夠帥(美)
其實是我要求過高啦,但畢竟已經看過Pong了就很難喜歡其他泰劇男主角(笑)
這齣的男主角真的很像混血,有米國人的感覺
但是整齣戲下來他都留著小鬍渣讓我著實很不開心(撥劉海)
我最討厭像這樣不乾不淨的男人了(哼),留什麼小鬍子?醜死了
女主角其實很美,而且身材有夠正點的,連我都忍不住想盯著她胸部看(好奇)
只是在戲裡頭她的表情過於一號,看到最後就開始膩了
而且連男女配角都普普,尤其是男配角更是長相平凡
所以整齣戲看著看著就弱掉了



第三、不夠看
劇情不夠看,當好人的爺爺演的正義感不夠
丘比特裡的爺爺就很酷,千金女佣裡的奶奶因為是主使著更酷!
這齣裡的爺爺看起來就很肉腳樣,雖然有正義感,不會看不起女主角
但是感覺好像會很快就被人KO樣,有強烈正義感的長輩角色,在泰劇裡實在太重要了
好人不夠看就算了,連壞人都還好
一開始女主角就一不斷地上演快要被壞人強暴性侵的戲碼,但是男主角都出現解救啦!
而演女壞人們也不夠壞,要看夠壞的看丘比特就知道了!
壞女人的嘴臉不夠賤不夠壞,看久了氣勢就沒了
雖說壞女人們一直跟男主角上床,但終究畫面都只有完事後兩人躺在床上而已
弱掉了,弱掉了
再者,劇本一開始就讓男女主角的愛情進展太快
因為一開始沒多久就接吻,然後到第二集(吧),女主角就深情地跟男主角擁吻
精采的一開始就看完,後面還有什麼可看的?
不過聽說後面女主角有懷孕?!但我想也沒有精彩的床戲可看吧(攤)
其碼千金女佣還可以看到女主角運用她的智慧破關斬降解決任務
而丘比特也可以看到男女主角可愛逗嘴還有虐劇該有的畫面(?)啊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部PPS上面很多人看,可能因為集數少吧(才13集)
但每集都將近要一個半小時,加上PPS很容易當掉,我要快轉也不容易
雖然才13集,卻讓我看得頗痛苦(男主角不夠帥、劇情不夠看是主因)

下一部想來個鳳凰血或是我明天依然愛你(全都是Pong有演的!)
不過我最想看的還是天使之爭,指定泰語中字,可是卻完全找不到啊啊啊啊啊(抱頭)

======================================

以上是今天清晨打的,剛剛放學回來後手癢又點了最後大結局起來看
最後呢,更誇張了,原本是好人的男配角最後變成壞人想搞垮男主角
而且還跟公司裡的女職員亂搞搞大肚子背叛男主角的妹妹
然後女主角的媽媽還不小心殺了人,結果女主角挺身而出代替媽媽坐牢
啊嗯勾最後媽媽也是個有心有肺的人,決定自己出來自首
女兒(女主角)被放出來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讓男主角找不到啊找不到
最後男主角透過公司的同事找到了女主角,而且女主角還懷孕溜
兩人便相擁,從此恩恩愛愛過著幸福快樂的美滿好日子!

by the way天使之爭如果真的沒有泰語中字版
我可能會關掉喇叭先看過一次國語版,然後再去看一次泰語無字幕版
如果我真的很喜歡的話,但其實我已經都踩雷踩完了(攤)


2 則留言:

  1. 最近因為Ken和Ann的"愛的烹飪法",開始對泰劇刮目相看,
    一口氣看了幾十部泰劇,但失望的占了大部分,
    不過因為很多男女主角演技都還不錯,加上俊男美女,
    所以雖然劇情有時很雷,但起碼都可以撐到一半或快結尾才跳看最後一集><
    而這部也是因為點閱率似乎不錯,不太虐,就姑且看之..
    但除了對女主角身材印象深刻外,對劇情真是無言,對男女主角演技是無語拉~~@@(版主是明智的,沒追看)
    尤其到後來女主每次哭,就直接快轉,她哭得真的不好看啊,
    如此演技能當女主,真是可惜了漂亮的身材和臉蛋呀(搖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不只我不喜歡,還有很多人都不喜歡(笑)
      說來泰國這國家還真奇妙,明明電影工業的水準如此高超
      怎麼泰劇的水準一直都維持在水平的階段
      只不過第一次看泰劇真的要慎選,不然就是自己口味大眾沒在挑
      不然很快就會被泰劇給KO掉(我同學最受不了的就是泰文發音)
      其實男女主角我並不討厭,只是劇情真的是...雖然才十三集,但也足以讓人夠討厭了
      真希望來個好心人士,直接剪成一小時精華版,那該有多好啊~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