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would love to have a perfect body


女人,到底要怎樣才算美?

嗯,一直都很羨慕著呢!
羨慕那些同時擁有姣好身材、漂亮臉蛋,還有聰明頭腦的女人呢!
總是會覺得自己不夠瘦,逛著網拍也總是越逛越生氣
拿著捲尺按照上面給的尺寸開始量起自己的腰圍、臀圍、大腿
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不美麗,但這美麗的定義,又是誰給的呢?


頭腦、身材、臉蛋集一身的貝兒老師

貝兒老師的部落格裡,有一篇這樣子的文章--一個三十歲女人的感言
我雖然只有二十歲,但卻對人生感到一片的荒蕪,小時候想要趕快長大
成年了之後又希望自己有知性美,喜歡那種能夠散發出氣質,讓人為之一驚的高雅氣質
但是可能老了,又希望回去那青春的年代享受二十歲的身體和頭腦
關於美容篇,我對化妝真的不在行,總是認為素素的才是最美
不過或許真的到了三十歲那天,已經是位化妝老手,畢竟女人是越老越不值錢
最後也只能抹抹粉來掩飾自己的不值錢
曾經有人建議我說,年輕就是本錢,也可以嘗試化化妝,會更美更有活力
不過當打開網頁,發現上頭充斥著濃密假睫毛、燻黑的眼影眼線、傷眼睛的放大片
又不禁心想,女人,何苦這樣為難自己?


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於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
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是的,逛著網拍,就會想著這種衣服到底誰穿得下?
網拍麻豆穿起來好看,自己穿起來就是醜,美女穿什麼都正
而平凡人的衣櫃裡,只有平凡衣服的空間,發了一場悶氣之後
索性走到廚房,拿一塊米香(台語)起來吃,睡前的小運動只維持了三天
難怪,只能在世界的小小角落裡怨天尤人,這就是醜女的小小天地吧!

 


既然身材比不過別人,該大的不大,該瘦的不瘦,那就只好靠腦袋瓜來取勝
可是當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的腦袋比不過別人,身材日漸長寬,臉蛋也無法勝過時
就知道,原來自己早已沒那種命,卻還要整天做著白日夢,渴望成為有名氣的人

當某一天發現牛仔褲穿不下,衣服穿起來像六十公斤時,就知道自己應該要節制
可是

體重和身材還是遲遲減不下來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欲望和渴望放錯邊了
正確的來說應該是
好身材:高
造成肥胖的食物:零

但我卻是
好身材:高
造成肥胖的食物:高
餓了就先吃,吃完了再來想減肥,總覺得自己先爽快比較重要
於是惡性循環後,就是一堆衣服穿不下,然後逛了網拍又想買,買了又穿不下
繼續吃,又穿不下,再繼續買,再吃,再穿不下,再吃,再買,再吃,再穿不下........

然後到了最嚴重的那一天,發現自己什麼衣服褲子都穿不下,連腦袋都比不過的時候
便開始心力憔悴,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胖最醜的女人
覺得自己沒有未來,沒有人會愛我喜歡我,走在路上只敢低著頭
看到別人的好身材漂亮衣服就酸葡萄心理開始辱罵
總怪說是世人現代的怪異想法,說都是被世代的觀念給迷失

但營養師說的健康比不上一位模特兒的細手臂、細腰、細腿



真的,好可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