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你好,陌生人】



海報裡男主角的額頭上寫著:我被甩了。

繼下一站說愛你後,GTH又打造了2010的最新愛情喜劇片
好吧,雖然男主角沒有下一站說愛你的帥,女主角身材也沒下一站說愛你的好
不過,故事內容,你好陌生人略勝了一籌,畢竟電影裡灑狗血的愛情故事多了就不好看



跟前女友相處8年的dak 因為女友想結婚但是自己覺得沒有能力照顧好女友而拒絕結婚,導致分手。因為跟男友相處,被男友束縛的may,獨自一個人到韓國。
就是這樣的緣分,讓兩個年輕人走到一起,相互鼓勵,相互幫助,慢慢產生了情愫,後期dak的前女友來找dak要結婚,但是此時的dak已經愛上了may,兩個人都回到泰國,彼此沒有留下姓名,覺得如果知道了對方的姓名,就會顧及對方的感受,就這樣.....一年以後,通過電台節目,dak表達了對may的思念,may激動的留下了熱淚

嗯....劇情內容大致上就是長得像上面這樣
先來聽聽主題曲吧!

你好,陌生人主題曲 - 很高興不認識你 by 25 Hours


片長兩個多小時,雖然毫無冷場但也不是每個點都接得很好
像是劇中我就不太懂為什麼上一秒兩人在雪地裡上演浪漫蜻蜓點水式接吻
下一秒兩人在車上女生就開始鬧起彆扭,大吵一架的戲碼讓人摸不著頭緒
而在最後的結局,兩人分開各自回到曼谷,明明深愛著彼此卻找不到彼此
不知道彼此姓名的兩個人各自在城市的角落裡生活著
最後的最後大結局就是

沒有結局!

害我在那邊等黑螢幕再次亮起等了好久,結果還是沒有結局啊!
所謂的沒有結局就是最後男女主角有沒有在一起不曉得,任憑觀眾自己去猜
讓我心裡揪成一大團,想縮這樣的愛情也太可憐了吧!?
但是看了一些評論又說其實有沒有在一起是讓觀眾自己去想像決定
好吧(攤),我就想像兩人最後又在曼谷的某個角落見面了
然後開開心心地牽著手再一次去太極國度蜜月囉!(笑)

這裡有篇評論寫得很不錯,如果不介意是簡體中文的話....

雖然我不喜歡太極國、太極劇,但是泰國人還是把太極國度拍得很漂釀
而且看起來好像很好玩耶!(撇掉那些太極劇的場景來看的話...)












雖然男主角長得很不怎麼樣,在劇中又是個小惡霸角色
但是在雪地裡的那一場景,看著男主角內心情感的變化
總會忍不住想要摸摸他的頭,覺得他真是個GOOD BOY!(不過我沒愛上他XD)

片中插曲 - 愛不需要時間的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