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GEBURTSTAG



好吃(?)的甲蟲蛋糕,是我家的白目小孩畫給我的
白目小孩在下面↓



目前他正在學習ㄅㄆㄇㄈ拼音,還有學習好好地畫一張漂亮的畫



3ㄐㄧㄝˇ:ㄓㄨˋ ㄋㄧˇ ㄕㄥ ㄖˋ ㄎㄨㄞˋ ㄌㄜˋ
童言童語有時其實還滿可愛的
不過很好笑的是,這張畫他不敢拿給我(笑)
因為平常在家裡我都是扮黑臉,負責兇他揍他(剛好也是我興趣)
我在樓上還聽到他在樓下叫我媽拿這張畫上來給我

我媽:你就自己拿上去給她啊

白目小孩:不要!三姊會生氣 ←憑什麼認為我會生氣?!

我在樓上等了好久他都沒有拿上來給我,他很固執呢其實
結果等他回家後,我媽上樓時才順便拿給我,他到底在堅持什麼呢?還是我真這麼可怕?!




另外,今天大豐收(豐年祭啊!?)
哎呀,我真是一個很讓朋友頭痛的麻煩人物呢
她們說我衣褲包無缺,她們想來想去討論個老半天還是不曉得要送我什麼
結果直接叫我想,而我想來想去也不曉得要什麼
大概就只有很想上有氧舞蹈課趕快瘦下來好穿票釀衣褲,可是我想等到升學考試考完再縮
搞到最後我大概就想到,那就鞋子吧!我要娃娃鞋,於是我就這麼說
之後我又想到還有安全帽!很酷吧,生日禮物收到一頂安全帽
其實我原本並沒有很想要什麼安全帽,現在戴的西瓜帽也沒惹到我,實在沒道理把它換掉
可是我姐最近卻一直在我耳邊說現在有種安全帽,多好看多好看的
結果剛好看到朋友帶那種安全帽,所以我也就順便脫口而出說我也想要這種安全帽
他們就買了,昨天下午睡午覺還被電話吵醒問要什麼顏色
就這樣,我今天帶著安全帽回家......

另外他們還買了很多東西,讓我的禮物看起來好多好豐富啊(感恩)
一件橘色毛衣
一頂安全帽
一件潮T,沒錯,人生活到二十歲終於有一件潮T,所以我要變潮妹的意思嗎?(傻)
還有一雙.....一雙高跟鞋,高到可以變凶器的高跟鞋!!!!!



我真的嚇到了,不曉得是什麼原因讓他們改變計畫,買了高跟鞋
看到這麼高的跟頓時傻眼,總覺得搖搖欲墬,隨時會跌倒的感覺
結果他們一再跟我掛保證說絕對不會,它非常堅固比101還不可能倒(?)
穿上去之後,果然非常之穩固,的確比101還不可能倒(??)



至於站在中間那位小姐則是一瓶香水,是漫畫達人阿丹送的
她也讓我很驚訝,就這麼默默地把袋子拿出來遞給我,過程平凡到甘地都站起來了(?)
立馬當場所有朋友都叫我試噴一下,噴出來的香氣好迷人啊,是小女人味呢(羞)
不過後來我發現一件很蠢的事情,回家後我仔細端詳這香水
才發現阿丹買它的原因是什麼!就是那個娃娃!(是長得跟我很像就對了?!)
要不要考慮出個一系列的商品?


(右:別人畫的卡片;左:別人送的禮物)

啊不過這瓶香水真的很不錯就是了(按讚)



今天有體育課,要考試,還好老天爺沒開個大玩笑給我
讓我還算很順利的通過考試,也還好我的朋友們沒有在我最討厭的桌球課弄我
去年用刮鬍泡砸我砸得十分爽快,今年放置物櫃讓我找真的算是很客氣了(笑)
剛剛好我在看YAM的星座運勢時,今日(18號)的運勢是

魔羯座今天的整體運勢很平穩,沒有大好大壞
也許一般人會因而感到相當無趣,但對於超有耐力的魔羯座而言,這種平淡生活最棒了!

啊啊啊,說得真是太好了(按讚!!!!!)
這種平淡的生活真的好棒好棒啊!!!!





謝謝各路的好友在臉書上面祝福我
謝謝今天在學校遇到我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同學們
謝謝最棒的朋友送禮物給我,讓我""滿載而歸"" (笑)
不過真的不要怪我為什麼買了衣服鞋子給我而我都不穿
不是不穿,我只是想把好的留著過年穿票票新衣啊!!

不要怪我
真的不要怪我
真的不要怪我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