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不良仔與眼鏡妹】



我看的是日劇版喔!不過漫畫也有看啦,但是我看到一半就沒看了啊啊啊啊(抱頭痛哭)
漫畫跟日劇....嗯,應該是差不多,但看了幾集之後又覺得差很多
應該是日劇省略掉太多東西,然後加了太多東西進去
而前面幾集好幾度讓我很想快轉,到了第七集大家去泡溫泉合宿那集我才開始覺得好笑
然後到了文化祭那集,我則是笑到岔氣,編劇是不是前面幾集都在睡覺啊?





比較不一樣的好像是足立的爺爺,漫畫裡是奶奶(是說我好像也沒看過奶奶?!)
不過因為是日劇沒辦法像漫畫一樣出現這麼多角色(像我很愛漫畫裡的某位脫線學長就沒出現)
但是日劇省略掉很多東西這倒是真的
像是品川都是躲在男廁,日劇就躲在天花板屋頂上,校園日劇都喜歡在天花板
是說這部校園日劇的天花板屋頂跟改造野豬的天花板屋頂好像耶(怎麼回事?)

日劇第一集就用了很誇張的拍攝手法來表現品川打架的過人之處
是說那飯糰掉下來有差點接不住且爛掉還要裝帥繼續吃的窘境(囧)
啊恩勾,看到成宮還是帥到不行就是了,所以窘境沒關係這樣(?)



兩人第一次在天花板屋頂的情形,對我來說這畫面竟然是這麼的萌耶~
而且第一集有很多讓我吃驚的畫面,例如.....



如果真的有親到,一切都是意外,都是仲里太入戲的關係啦!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以為他們有ㄏㄨㄟˇ到,因為真的靠很近啊啊啊!
是說,你們再靠近一點我也不反對這樣(燦笑)

還有.............



因為是在靠近海邊的學校拍攝,所以風很大,天花板屋頂的風就更大
每每他們在天花板屋頂我都邊看邊擔心小花的裙子會整個大飛起來蓋過她的臉這樣
而且品川就在面前,說不定他有看到喔!但看到了又怎樣
小花都這麼大方承認是穿蕃茄內褲了(噗)

也因為是日劇的關係,所以還是加了很多日劇的必備元素進去
像是夢想啦、友情啦、親情啦,還有純純的青澀愛情(羞)
前面幾集說真的挺無聊的,話題總是一直繞來繞去
光是品川的夢想就從第一集拖到第八集才給我結束!(也太久了吧?!)
當然中間也有演了和泉、千葉、凛風等人的故事
とにかく中間就是講了很多大道理,劇情拖到有點無聊就是了(大地:うぜ~)



本劇最好笑的就是品川每次都在妄想(笑)
只要一有什麼畫面馬上就會響起快樂頌的音樂,然後出現很夢幻的朦朧美(大笑)
很白痴的第一集的妄想,大地頭上還停了隻白色蝴蝶(狂笑)
後面凛風出現後,就變成品川跟凛風的妄想畫面
啊恩勾凛風是敵不過花姐的,因為他們兩個人就是註定要在一起的啊!!!(灑花)



不然你以為大地看到變漂亮的花姐怎麼會出現這種表情呢?






順帶一提,漫畫裡品川其實是這個表情(OMG)


害我又笑到快岔氣了(滾地轉圈大笑)

對了對了,本劇還有一個超好笑的地方就是手機鈴聲
品川的是救護車,足立的是尖叫聲,在第九集文化祭的品川幻想小畫面裡就有出現了(笑)



雖然曾說過喜歡三十以上四十更好的熟男
但還是有些年輕小夥子真的很不錯啊!
再說成宮明年就滿三十了,也就符合了三十以上的條件(轉圈)
不過真的真的很喜歡成宮啊,打從極道鮮師開始,他的表現就已相當出色
這次主演品川更是展現了他的實力呢!
而女主角仲里更是不用說啦,打從學校沒教的事她就以過人的演技展現她的實力
雖然我姐說她很醜(哭),可是仲里還是我心目中足立花的第一人選啊(按讚)

不過仲里是因為隨意地寄送照片到漫畫雜誌「Ciao」的形像人物募集
最後選拔入選,進而加入Amuse事務所 ←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天生明星命吧(假抽菸)

還有還有,其實最後一集的安排還真不錯
讓大地因為認不出放頭髮後的足立,而跟她告白!
如果大地真的認出她是足立的話,大地才沒那個膽量跟她告白呢(轉圈)
而足立的回覆呢........(竊笑)





























啊,好幸福啊!(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