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It's not my day



雖然標題是打It's not my day
但整體上來講,其實心情沒有到很糟糕

星期二,心情就真的很不好
因為該死的體育課、搞不懂的講座、弄不好的人際....種種
之後還聽到了關於跨年計畫的惡耗,所以星期二,心情很down

到了今天,也不怎麼好
用噗浪上面的幾句話來總結就是:

明天跨年是計畫已久的11人之好市多比薩+雞腿+雞肉捲+提拉米蘇美食之旅
外加打不完的麻將和紙牌,結果我今天MC來明天可能會經痛到死外加剛剛拉了兩次肚子.....

下午去逛街,MC居然來,一想到明天可能會經痛到死外加冷到死
就想說,還不如就現在趕快痛一痛吧!你(肚子)痛我痛,明天開開心心的在一起,不好嗎?
誰知道..........

我竟然是一個連經痛和要落賽的肚子痛都分不清楚的人(汗).......
喔~ 不要這樣折磨我嘛,明天讓我痛痛快快的大玩一場,好嗎?

不過為什麼心情還沒有很糟糕呢?
因為我都哭完了

昨天看情書,哭了半個小時有吧!
今天看從過去開始的日記,21分鐘的片長,也哭了十多分鐘去
都哭完了,心情也就沒那麼糟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