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Around 40 男性名人


*噗,我不是故意要放醜照的啦(笑)

今天逛到雪奈的部落格,看到這篇[Around 40男性的魅力剖析]
一開始還想說,唉唷怎麼這麼剛好,昨天剛打完大叔們文章
今天雪奈也打了一篇同性質文章,點進去看後才發現原來是個排行榜啊!





1. 福山雅治
2. 大澤隆夫
3. 藤木直人
4. 竹野內豐
5. 木村拓哉
6. 佐佐木藏之介
7. 谷原章介
8. 櫻井和壽
9. 阿部貞夫
10. 北村一輝

11. 渡部篤郎
12. 平井堅
13. 中居正廣
14. 西島秀俊
15. hyde
16. 細川茂樹
17. 田邊誠一
18. 山口達也
19. 及川光博
20. 中山裕介

21. 武田真治
22. 的場浩司
23. 山崎將義
24. 東幹久
25. HIRO
26. 宮藤官九郎
27. 西川貴教
28. 大森南朋
29. 中村獅童
30. 吉岡秀隆


如同雪奈所說的,這份排行的男性名人都是介於38~42之間
所以不滿這之間年紀的更多男性名人就不會在這排行榜上面
可愛的堺雅人、最近瘋狂愛他的豐川悅司.....等等,當然也不會在這排行榜上
如果是四十以上的,大概唐澤壽明、阿部寬、堤真一這些實力派演員一定榜上有名
雪奈很驚訝第九名是阿部貞夫,我也很驚訝!是不是昨天才剛介紹完他在醫龍裡的演技!
更值得注意的地方是,搞笑個性派俳優也開始出頭天啦(by 雪奈)
裡頭還有一些著名的歌手和團體裡的主唱等等,可惜音樂方面不在我的範圍裡
聽音樂只聽到性感的嗓音,可是看戲才能看到一個男人的魅力所在啊!

第11名的渡部篤郎比較有名的代表作應該是和廣末涼子演的[不需要愛情的夏天]
這部我有,最近剛拿到,燒燙燙的,還沒有時間來看,改天閉關完可能第一部就看這部吧!

 渡部篤郎




第16名的細川茂樹參與過滿多部日劇的演出
我比較熟悉的是神南署安積班,但可惜我都還沒有看過,所以無法多做介紹
然後他也有演被取締役新入社員,但是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啊(汗)

 細川茂樹



第20名中山裕介我也很訝異,畢竟他名次算挺不錯的
在無瑕的愛裡面他好像是個計程車司機,挺搞笑的(有點久遠,改天來複習!)
冷靜與熱情之間也有他,真的演出很多部日劇
但對我來說,他就是一個配角,一個我完全不會多在意的配角.....

 中山裕介



第22名的場浩司,我是完全沒有印象他是哪位
而且他參與的作品我大部分都沒有看過(我資歷太淺)
唯一有看過的大概就是Stand Up了吧,可是誰還記得他在裡面演什麼啊!?


23名的山崎將義多為演唱日劇主題曲
第26名的宮藤官九郎是知名日劇編劇和導演,池袋西口公園、流星之絆等都是他的作品
28名大森南朋演出過超越巔峰、愛上恐龍妹等劇

最後第30名的吉岡秀隆最有名代表作大概就是小孤島大醫生了。

=====================================

所以這篇可以算是大叔們的番外篇嗎?(笑)

雖然雪奈說了如果女性遇到Around 40的關卡,開始會有負面評價出現,沒結婚又更慘....
男性到了Around 40卻魅力倍增,的確看似真的不太公平
啊不過,之前有看男女糾察隊,有很多人對於熟女也是愛不釋手
夏川結衣、永作博美、天海祐希....等等熟女,也是很多人心中的愛與珍貴回憶
也不是每個人都愛年輕嫩稚的女孩啦

只是,年輕真的就是本錢呢!真不禁感嘆了起來......(假抽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