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奪魂鋸3D】、【父后七日】



看完散文版再來看電影,會很失望,而我就是那失望人群中的一位

散文-父後七日

電影把好玩好笑的父後七日拍得無聊又沉悶
散文裡最精采動人的故事,卻被草草帶過去
說一句真心話,太可惜了!


奪魂鋸,這次也是讓人大失所望
畫面處理過於粗糙,故事內容沒有太大的改變,就一直在那邊重複來重複去
拼圖魔死了就一定會有新的出來
大家應該很想把死掉的老人叫起來揍完一頓狠狠的罵他
你到底要培養多少子弟才甘心?是想像孔子一樣收那麼多學生嗎?
或者也很想罵他,你到底會不會教人啊?怎麼你的弟子殺人方式一集比一集還要弱?

整部戲狂流番茄汁,害我邊看邊渴
整部戲狂掉整人內臟玩具,害我都邊看邊唾棄想吐口水

啊,不過有一個關卡我還滿喜歡的
就是很吵的那位女發言人,最後喉嚨被刺死的那位
她那機關是這集裡面我最喜歡的,但她還是死得很假很不逼真

還有,第一集真的割斷自己腳逃出去的年輕人
為什麼之後變這麼醜?我還以為他很帥的說........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