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弁護士のくず】



繼看完了豐原大叔青鳥裡頭深情款款的演出之後,就被他給迷住了
對於豐川我看過的作品實在不多,所以聽到他在垃圾律師裡演了個色老頭,就引起我的好奇
啊嗯勾(學小紅)起先看到官網的照片,除了被兩雙毛茸茸的性感男人腿給住了之外
最在意的莫過於是豐川的頭髮了

※日文くず原為垃圾、廢物之意,但也可譯作九頭當姓氏用。


總是有股莫名的衝動想要大喊:
還我直短髮的帥氣豐川大叔來~ 外加想看清楚白襯衫底下的黑影

在下真的很不喜歡男人留長頭髮,長就算了,還是捲的
一開始真的很失望呢!但是看到那雙性感長腿和帥氣西裝的豐川(十足的西裝控啊我)
又忍不住把影片打開來,沒想到看完第一集,就這麼一直看下去,12集,看得我好過癮啊!



(豐原飯:四年了,怎麼還沒拍啊!)






好壞的豐原大叔!(笑)


以劇情來說,垃圾律師的劇情,弱了一點,看到最後一集更是弱到不行(害我原先滿期待...)
可能是因為領域的不同,劇中的案件都較屬於民事訴訟,就比較不會有殺人綁架等緊湊劇情
而且大部分都是跟色情有關係,啊,男生看這部應該看得很開心吧(宅男更開心吧!?)
裡面充斥著一堆女高中生、陪酒妹、大胸部、娃娃音,也讓豐原大叔玩得太開心了吧!?
編劇對豐原大叔太好了啦!






豐原你在嫌什麼啊?玩柏青哥、上夜總會摸奶子,還有星野亞希的屁股讓你打,還不好嗎?
編劇最後也越玩越凶,看來劇組最後真的玩得很開心呢!觀眾看得也很開心啊!



在劇中,豐原有奶子摸、屁股打;戲外的影迷就只好欣賞豐原姣好的身材和一套套西裝
另外在家裡穿寬鬆運動褲的他,也只好多看看幾眼那黑影的地方來過過癮了.....

垃圾律師的劇情,說好聽是單純不灑狗血,說難聽一點是無聊又沒內涵
垃圾律師的演員,說好聽是穿西裝帥死人,說難聽一點是就是靠豐川在撐
每集都找來了許多不錯的演員,可惜因為劇情,反而沒發揮太大的效用
啊嗯勾,看到倫敦之心的有吉這麼嚴肅地在演戲,反而覺得更好笑
因為怎麼樣也不覺得他會是個好爸爸啊!(跪)

不過因為豐川大叔和他的腮紅太可愛,然後他的西裝太帥氣,加上他跳舞又搞笑的
所以在評價上面,硬是給他打了個九分
伊藤在菜鳥律師上也表現得很好,啊嗯勾你還太年輕了,而且腿也沒豐川長(假抽菸)

如果想要看有劇情的日劇,就不要來看這部
如果只是想要殺殺時間,想找點好笑輕鬆的日劇,看這部準沒錯!

看豐川演戲是過癮,看豐川搞笑是快樂,看豐川嚴肅是悲傷
看著他,就很容易跟著他融入戲中,演什麼像什麼
前後看了兩部反差這麼大的日劇,對於豐川的演技,真的沒有話講了
下一部想要看的是愛妻家,金短髮的豐川感覺好叛逆啊!(大心)








 ←這張圖也太可愛了吧!?(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