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達成去歐洲玩之最棒的省錢方法



我沒有權利去管什麼人出了什麼爛書
我也沒有權利去管別人買了什麼爛書看
我更沒有權利去批評別人的書多不好看多爛

但我想我有這個權利告訴大家,最棒的省錢方式就是

停止買非專業人士所寫的一本過度包裝的偽旅遊書

或許每個人都曾經夢想能到浪漫夢幻的歐洲去旅遊
或許每個人都嚮往歐洲國家高水準的生活和福利制度
但也就是因為嚮往、因為欣賞喜歡,所以訂下的目標與夢想才更想要去達成,不是嗎?

你希望站在浪漫大城堡前的人是你
你希望享受異國美食大口咀嚼的人是你
既然希望那個人是你,那為什麼要花錢買別人的書看別人達成你想完成的夢想呢?

想達成夢想的人是自己,不是別人
卻把錢給別人,讓別人實現你的夢想,這說得過去嗎?




看別人開開心心實現你的夢想,玩得多高檔多好玩,這樣值得嗎?




買一本過度包裝的偽旅遊書,250元
在歐洲,250元 = 約6歐 = 你在歐洲可以吃兩餐甚至是一整天的飯錢
6歐你可以在城市裡自由搭捷運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6歐你可以買6張 0.5 歐的明信片,然後花剩下的三歐寄三張明信片回台灣
而你花了6歐給別人,讓別人住高級飯店、吃高級餐廳、玩高檔行程

WHY?

你家沒電腦沒網路,不能上網找資料嗎?
網路界有座神,叫GOOGLE,有多好用你知道嗎?
每年政府跟你課稅,有一部分的錢會花在市立圖書館供你查資料借書,為什麼不利用?
YAHOO有知識加,多少文章可以爬,多少經驗可以得取
家裡電視一打開,一堆旅遊頻道在介紹好吃好玩好住的節目,為什麼不看?
世界上有上千上萬個部落格可以看、可以找資料,吸取過來人的經驗,你為什麼不去?

而這些都是免費免錢隨手可得你愛用多久就用,完全免費,FREE,你知道嗎?

就算你真的要買旅遊書,也請買一本真正的旅遊書




人人都有歐洲夢,抵達時如身處電影場景般難以置信?

你既然有歐洲夢,為什麼不把六歐存下來,等你站上了歐洲土地上來大喊UNBELIEVABLE

本書不是萬用字典,英文夠破,比手畫腳才叫出國

既然不是萬用字典,那為什麼不好好去買本簡單會話書來練習?真以為比手畫腳很好玩?
出國又不是在耍兒戲,到時候你被騙被坑甚至不小心觸法了都不知道,怎麼辦?

不是行動地圖,瘋狂迷路才是冒險的真正樂趣

拜託,好好把錢存下來,去歐洲迷路,讓自己體驗真正的迷路樂趣,不要只會看別人的

某某國家的親善大使

人人都可以當,只是看你要不要當而已。


人人都希望靠自己的努力,享受到最甜美的果實。

不要浪費掉自己的努力

才來問屬於我的甜美果實在哪裡還看著別人享用原本屬於你的甜美果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