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向日葵不開的夏天】



如果你想看本書的相關介紹又不想踩雷的話
請到三月壽司私房讀書筆記(上):不吃完就會死的病

如果你已閱讀完本書但是卻還有很多種種不懂的地方
請到閱讀感之道尾秀介 - 向日葵不開的夏天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精采的推理小說
一翻看,眼睛就被道尾秀介的文字給黏住,視線完全沒辦法離開書本

而他的恐怖指數更是破表,讀到一半我都要先放下書本來喘口氣
背脊會發涼,週遭的冷空氣似乎瞬間凝結,看完後回到床上卻久久無法入睡

書的背面有一位老總陳的推薦是這麼寫:
讀著讀著,在床上坐直了身子,屏氣凝神,一頁接著一頁翻了下去,不知夜之已深。
戰慄、顫慄(我自己加的)、驚訝(連連)、恍然、擊掌、回味。
本格推理小說重要的五個滿足要素俱足。

雖然酪梨壽司給了還不錯,會想看第二遍的評價
但我深深覺得,他是一本很好看但因為太恐怖而不想再去看第二遍的恐怖推理懸疑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