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THE BEST BANG】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知道,白底那張是福山雅治在幾歲什麼樣的情況下而拍的照片!
有股很搞笑的感覺,又帶了點帥氣和俗氣
剛剛一打開來看到這張照片,老實說,我承認我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然後在看到右邊那張很多 "福山小人" 的封面才覺得原來這就是福山
也就是說這兩個封面單看會覺得可能是哪位歌迷做的
而做右邊那張的歌迷一定是個死忠飯,不然哪來那麼多時期的照片?
所以單看這兩張,都不會覺得是福山的專輯封面

可是看到兩張擺在一起,卻有種:"啊~ 這就是福山雅治!"的念頭浮上心來

裡面的內容物也很可觀,這部落格開頭照片就是內容物照
→THE BEST BANG內容物照← (未經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圖文)

重點是,現在我很想看看那張DVD的內容是什麼?(笑)

說真的,看到這麼豐富的內容,突然也很想敗一張回家但又礙於沒錢(福山迷:藉口吧!?)
畢竟裡面可是有多達46首好歌,但其中三首是卡拉OK版
不過裡面真的真的有好多首好多首經典名歌
從HELLO、Message、恋人、It:'s only love、Heart、milk tea、虹、桜坂到Squall
都是一堆我愛的歌,喔~大家也愛的歌

啊,什麼時候他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也要去看!
bitte趕快來台灣吧!(我努力存錢喔~)


總之,喜歡福山大叔的歌迷朋友們,趕快去買一張來收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