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跨年給我盧廣仲!(伸手)



高雄夢時代跨年暫定名單裡有盧廣仲!!!

去年從2009跨到2010的晚上
我們跟著盧廣仲的對阿、OH YEAH跨到2010,迎接了超美好的一年
所以今年當然也要有盧廣仲陪著我們跨到2010,迎接更美好的一年!
去年在底下,看到連外國人都一字不漏的跟著對阿對阿,是說這也沒什麼好漏的(笑)

總之,今年看到暫定名單裡面還有盧廣仲,真的是太開心了
雖然是暫定,可是去年反應這麼好,所以今年也一定會有他的!(握拳)

不管怎樣,今年我一定要聽到看到現場版的再見勾勾!

GO GO 盧廣仲! GO GO 再見勾勾!


以下為題外話,可不用看
======================================
說到今年,大家好像都把焦點放在什麼菜一麟
然後義大那裡又有什麼蘿至翔、洋成霖blablablabla

說真的,真正的好友是一群齊聲說,誰要看他們啊!?

給我盧廣仲啦!!!!!!
今年要是沒有,我可能會當場在地上打滾,邊哭邊鬧(學肯德基廣告)
然後就變成2011年一月一日的頭條新聞?!

再一個BTW
和韻詩+成小東 ← 這是什麼怪組合?

啊,不知道陳曉東會不會唱[我要知道你的感覺],到現在偶爾聽這首歌還是非常地動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