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天國之吻 パラダイス・キス】



看到預告片後我都快哭了

北川我喜歡,但我更愛向井理啊!!!!!(抱頭)

順帶一提,漫畫真的好看,所以也有點擔心電影可能會還好

雖然喜歡北川,但跟我想像中的還是有點落差

啊嗯勾(學小紅)喬治給向井理卻完全沒落差(即使跟漫畫截然不同?!) (好吧,是我私心....)

明年5月在日本上映,那台灣呢?

快給我買進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