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不爽]老娘我就是不爽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今天大家都很興奮 因為今天禮拜五明天禮拜六就放假了! 所以囉~

今天上Frau張的課時 我看那小團體就很不爽 尤其是其中那位醜女

她很吵 不停的講話 越講越大聲 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就要轉頭過去

開罵 閉嘴!臭女人 你給我專心上課好不好!? 你不想上 

其他的人還想要上 不想上就給我滾! X! X的! XXX!

而且更缺德的是 我不知道她是支氣管有神經病 還是得了肺癌

上課就一直在那邊 哼咳 就一直咳咳咳 她X的!臭女人你真的很該死

影響我們上課的心情 一堂課她就這樣連續好幾次 我真希望你得了

肺癌末期 趕快死一死 你痛快 我也爽快 這樣一舉多得 不是很好嗎

總之今天看他們都很不爽 看學校很多女生都很不爽 因為到了星期五

就是最可怕的妖怪日 各式各樣的妖怪 奇形怪狀 五花八門 你想到的

通通都有! 真搞不懂大家到底是在誇張些什麼東西? 能夠這樣!?

大家都把學校當伸展台 什麼東西都搬得出來 真夠誇張!!

靴子 迷你裙 洋裝 露肩 露背 大衣 應有盡有 拜託一下好不?

這裡可是學校耶 又不是什麼模特兒舞台 有必要這樣嗎? 誇張!!

而且明明就不適合自己 還硬要這樣穿 大學部的 有些學長姊

那種年紀穿的衣服有些真的很適合他們 至於其他年紀還很小的

我只能搖頭嘆氣了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外表裝的再成熟 內心 有跟著成熟嗎? 這比較重要吧!?

難道不是嗎?

黑x會跟棒棒x 算什麼 美又怎樣 帥又怎樣 所以呢?

想代表台灣的早x和傑x斯嗎?還是想要危害大家的心靈呢?

可以再無聊一點沒關係 那些崇拜的人 可以再白痴一點沒關係

真希望你們能從我面前通通消失! 否則.....唉!!!

又能怎麼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