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自閉+空虛]這是今天的我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今天的我不知是怎麼搞的 上了五專之後 就常常很喜歡搞自閉

然後就覺得很空虛 中午喜歡坐在最角落的地方看著大家 下課時 

也只待在自己的座位上 看來看去 跟同學的互動少了許多 不過

有的時候 我還是會裝瘋賣傻 或許這已經是我的個性裡的一部分了吧!

裝的傻傻的 笑的呆呆的 糊裡糊塗 笨笨白痴白痴的 好像也不錯

但是有時心理多了很莫名的空虛 

是因為沒有人陪嗎? 是因為心理因素嗎? 是因為跟大家不熟嗎?

還是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呢? 或是以前的熱誠消失了呢? 又或者是

原本的自己 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呢? 我 是否 遺失了自己

迷失了方向 想錯了地方 跌倒了 垮台了 或是 我已不再是原來的我

可怕 這已經不是原來的我了嗎? 好可怕 真的很可怕

作弊 對我來說 沒什麼希奇 但我不希望它再度發生 

我只希望 我的頭腦 能有想清想通的那一天

我只希望 我的熱誠 能有再次回來的那一天

我只希望 屬於我的 能夠再回來一次 一次 .....

我只希望 自己 不要逃避 不要閃躲 能夠擁有面對與接受的勇氣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