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憤怒]今天的心情很幹!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他馬的 操! 我真的忍不住要罵髒話了! 什麼嘛?!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們的國文老師 很機車! 因為他的考試卷 機車到會讓所有在世界上

有生命的東西都發飆! 那種考試卷就是 你寫了一堆的字

說不定都還拿不到1分的填充卷! 全部都是填充題! 因為是考唐詩

所以他都把詩空個兩句讓你寫! 他的講義裡面最起碼列了超過50首詩

如果他不是先把考卷給我們帶回家找答案 在聰明的人 不可能都有60

更好笑的是 還要舉一堆的例子 誰背的完啊? 他自己都背不起來了

還要我們這樣花週休的時間在那邊背 說真的 我寧可背德文單字

也不會想要去背他的東西! 真想不到 這種老師 真的實在是欠揍到......

真想找人蓋他布袋 痛毆他一頓! 然後在把他丟到山林中 活活被分解

糙他馬的爛老師! 害我在那邊找答案找到瘋掉! 他居然 還考

那種古詩的填充 如果今天他沒有給我們考卷看的話 也就是說

那首古詩有176個字 我們就要全部背下來 然後看他考哪兩句的填充

這世上怎麼還會有這麼機八的爛老師!? 

如果在這世上 毆人是恰當的行為的話 我第一個一定痛毆他!

如果在這世上 踹人是合理的行為的話 我第一個一定踹死他!

如果在這世上 揍人是很好的行為的話 我第一個一定揍扁他!

如果在這世上 切人是可以的行為的話 我第一個將他大削八塊!

如果在這世上 殺人是正當的行為的話 我第一個往他心臟刺下去!

雖然很殘暴 但是如果哪天你也遇到這種老師的話 你就會覺得

其實這些根本就不算什麼! 做人還是對人好一點! 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