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笑點+生氣] 該說些什麼才好呢?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當然要生氣 搞失蹤的人要休學了! 我們的關心原來只是屁!

我已經在無名裡罵過了! 但是在這裡我還想要在說

你休學了就不要回來 你失蹤了就不要再讓我看見你 

你不見了就不要再讓我遇到你 你那麼傻就不要再出現在這裡

你就這樣不見也好 反正 我已經受夠你啦! 我們也是!!

關心只是屁? 擔憂只是白費? 操心只是浪費? 關懷你聽不進去?

那你真的就這樣消失好了! 眼不見唯淨 沒有你 日子還是過的很好

我們的班長和你的好友應該很難過吧 也不想想當初他們為你付出了什麼

特地從高雄跑到台南就只是把身無分文的你帶回來 你回報他們什麼了?

你真的很不應該 為了一個男人 陷成這樣 反正現在說再多你也聽不進

算了 

--------------------------------

[笑點一]今天我要退出國標社 忘了當時是怎麼樣的情景 我的學伴就說

你去捉迷藏社好了! 他們的社長到現在都還找不到呢! 

當下的那個情況 這句話真的是很好笑呢!

[笑點二]剛剛在MSN的聯絡人清單上面 看到我大姐的男朋友的狀態

他是這樣打的-->"誰拿走我的20億?"

連一個大人都瘋成這樣 樂透真是害人不淺啊!

[笑點三]這也是跟樂透有關的 剛剛我姐一回來就問說

我們家中了幾個號碼阿? 當時我爸正在浴室裡洗澡 他聽到後就大聲說

五張中了五個號碼! 我在房間裡用功的打電腦時 突然聽到這句話

真的還挺好笑的說 

--------------------------------

打了好多字 我好累喔!

喔!對了! 我還要下定決心 要來減肥呢!

胖了不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