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旅遊]左營一日遊(補)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上星期六跑去作地理實察 但是都一直沒有時間把它給打出來 拖到現在

一開始我就已經很不爽了! 它XX的勒 失約 也不是這樣失的吧!?

不來也就算了 也不會事先講一下的喔? 不事先講一下也就算了 

還連絡不到人 我就很不爽了 整個很OOXX 它XXXXXXXXX

就這樣 一直三角方塊叉的到左營 大家有說有笑的 我卻提不起勁來

因為我只想要趕快做完實察 趕快回家 不過我到了最後才稍微的好一點

大家在蓮池潭 那邊走來又走去 天曉得我們來回走了多少趟去了? 而且

我們還從龍虎塔 那邊 走到孔廟耶!! 很遠! 超遠的! 遠到爆炸

不過我們在舊城那邊 很好笑 班長用我的相機變成錄影的 結果回家

看那影片的時候 班長還罵 馬的 它又在錄影了啦! BUSHIT!

都出來了! 現在看那影片真的很好笑耶! 從下午的三點開始 

我們到了晚上七點多才回到高雄 而且還是從左營火車站坐火車回高雄

在車上 我們4人 氣走了兩個人 整節車廂 只剩我們的笑聲和談話聲

回高雄後 大家匆匆忙忙的分道揚鑣 說真的 到了最後我才玩起來

因為前面實在是 唉~ 懶得講了 總之 那位同學 應該已經被我

悄悄的分到心理的黑名單當中了吧!? 總之 就大家自己好自為之囉

我們還有一個拍照項目 是對著一條斑馬線上的的水溝蓋狂拍照

其實那個並不是什麼水溝蓋唷! 那個在以前的時候是一口井耶!!

結果如今 被政府當成水溝蓋 真的實在是吼 很好笑的是 

我們在紅燈時 就在過馬路時 就對著水溝蓋拍照 那場景真的很有趣耶

不過不只我們啦~ 還有另外三個大男生 也在拍那個"井" 

不過他們應該已經高中了吧! (吶喊~我們也是高中了呀~~~)

照片都懶得用了! 因為都要縮圖縮很久 偏偏我的電腦裡又沒有軟體

更麻煩! OH~SHIT! 剛剛還有衝動想要來寫小說呢! 因為

在腦海中已經想了很多了 我覺得寒假在說吧! 隨緣囉 阿濔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