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無言]居然刷牙刷到牙刷斷掉!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剛剛在廁所要刷牙睡覺時 剛刷沒幾分鐘 "啪"一聲 斷了!? 啥?

斷了?! 我的牙刷 就這樣硬生生的斷成了兩截 還用到自己的臉 

真的不曉得自己在作什麼事情勒? 連牙刷都可以刷到斷掉!? 我 我

我也太猛了吧?! 這就是剛剛發生的很無言的事情 還有

TVBS-X的娛樂新聞 以後我都不會看了 因為那不單單只是

視覺上的暴力 更是聽覺上的暴力 而且以後一想到光一和小剛要這樣

被汙辱時 整個就覺得很慘不忍睹 那景象 我實在是不敢想像啊~~~

被黒XX的人這樣子!? 多了那麼多人並沒有比較好! 之前的小X

明明就主持的很好啊? 幹麻換成她們勒? 人多 又吵 很白爛

花瓶都不知道多了幾隻去了~ 浪費!真的是浪費!外加糟蹋啊~

說實在的 還好AIUEO沒做了 要是以後她們也跑進去的話...

不被ㄍ一ㄠˇ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的! 唉~~~我還是忠心於

柯南和海賊王還有多啦A夢會比較好 最起碼他們可愛又帥氣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