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4日

[悽慘]響亮又悽慘的尖叫聲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話說 那一天我在廁所叫的很悽慘 樓上我姐聽的一清二楚 

樓下我爸聽的更清楚 原因為何? 我在廁所吹頭髮 邊吹邊唱歌

還很開心的時候 當我吹完轉身要放吹風機時 有一個小男孩 無聲的

站在廁所門口 瞪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靠! 咒怨的小男孩真存在!?

我大叫 之後把門迅速關上 本小姐我沒穿衣服耶! 後來回神 才發覺

他是我媽帶的那個小孩啦! 我整個ㄔㄨㄚˋ到耶! 魂都飛半條去了!

之後我想他也應該被我的尖叫聲嚇到吧!? 因為他站在那邊動也不動

不過後來想想真的是很好笑耶! 第一次 我叫的這麼悽慘 聲音超響亮

之後我去我姐的房間 他跟他同學就一直在笑我 她們都覺得很好笑

我也笑個不停 不過真的很可怕! 因此 經過這次的事件後 我領悟到

一件事情 那就是 鬼片不要看太多 要不然就是落的跟我一樣的下場

悽慘的尖叫聲 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