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不順眼]是怎樣啊!?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說! 現在是怎樣啊? 最近是蟑螂蜘蛛的繁殖季節嗎? 怎麼搞的?

為什麼我房間出現異常多的蟑螂和蜘蛛啊? 繁殖季節到了喔!? 還是

因為冬天快到了 所以趕時間生小孩啊? 雖然沒有很多 大約是兩三隻

可是平常也沒那麼多隻啊? 討厭的蟑螂 討厭的蜘蛛 你們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呢? 嚇人 唬人 整人 還是

等著被人用拖鞋狠狠的打扁你們!? 真的很受不了耶! 走開啦!!

還有一件"是怎樣啊"的事情 今天 無聊到去擠某部偶像劇的簽名會

工作人員很兇 我知道他們真的是因為怕發生意外所以才那麼兇的 可是

待在藝人身邊的工作人員 看起來一付就是很賤很屌的感覺 

下巴抬的高高的 走起路來還有風勒 真的是很想揍下去 如果

那麼賤的人都可以這樣耍屌的話 那我也有那資格當工作人員囉!?

我同學還說我以後要去當遊覽車司機 因為他們是坐遊覽車來的

我這位天真的同學啊 你的夢想 還真是很天真很夢幻很白爛呀

裡面的主角的確是 男生帥的帥 女生美的美 工作人員賤的賤

不過 感覺就是很不真實 我們把錢給他們 我們把熱情給他們

我們把時間給他們 我們把精力給他們 結果呢 我們到底有了什麼?

像自己再迷日本的時候 也是這樣 砸大錢 花時間 用盡體力 結果呢

唉 多希望自己不要再沉倫下去了~ 真的!!

如果 能愛上讀書 那該有多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