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沮喪]想不透啊~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唉 想不透就是想不透!為什麼呢? 大家都愛用無名 我也是! 可是

為什麼感覺大家都很在意人氣有多少呢? 而我也是 想不透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 為什麼大家就這麼喜歡這玩意兒? 人氣更是重要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結果自己也是 深深的中了毒! 每天 每一天

幾乎都要來碰一下 雖然我發表的都是跟日本有關的東西 可是 不碰它

就是怪怪的 這是已經是一種習慣了吧!? 看到沒東西了還是繼續看!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看什麼東西? 竟然如此的著迷 如此的...

真不希望自己養成這習慣 真想趕快戒掉! 可是卻戒.不.掉!

為什麼? War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