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6日

[悲哀]今天看新聞哭了!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最近很大的新聞 大概就是 高雄市的學生校外郊遊 發生意外

死傷滿慘重的那篇報導 今天我也看到了 哭了 因為 因為 因為

因為真的很感傷 失去同學 失去家人 失去學生 失去雙親 這些都是

很悲哀的 很傷心的 尤其是今天看到有一位老爺爺吃三明治的那一幕

真的是哭到一個不行 

當白髮人送黑髮人 這是多麼不堪的事實 

當小孩哭著尋找親人時 卻還不知親人過世的消息 這是多麼不捨的畫面

當爸爸說能瞞小孩多久算多久的那一刻 這是多麼心酸的話語

當同學後悔的說出不該對朋友吼叫時的心聲 這是多麼心痛的告白

當家屬哭紅雙眼懺悔不已時 這是多麼令人痛苦的悲哀

早知道會這樣 就不應該..... 

怎麼會這樣呢? 這些話語 就這樣烙印在我的腦海當中 揮之不去

這一切 都只能說 早知如此 真的是早知如此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