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感傷]出事情啦!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真的出事啦! 我們班有位同學失蹤了快一個禮拜 到現在人不見蹤影

大家都知道她現在人在某個地方 也都知道可能是因為男朋友的關係

也都知道她現在超缺錢的 到處去跟別人借錢 不過 這有什麼辦法?

連我們的導師都說 男人為了要得到一個女人 百分之九十九的話

是不可以相信的! 我們老師是男生 連男生都這樣說男生了 哎...

多麼可悲的事情啊? 這個就叫做是不擇手段嗎? 或許吧!? 但是

總而言之我那位同學啊~ 你就自己好自為之吧! 我們其他人

都已經無能為力了! 早已陷下去的你 現在就只剩下自己可以救自己了

現在就只好祈禱她可以趕快平平安安的回來囉~ 

剛剛又跑去看某些人的無名 哎~ 這世界上不公平的事情就是這樣

有錢的越有錢 沒錢的越沒有錢 看著別人的有錢日子 只能羨煞!

在看看自己的窮困日子 只能搖頭嘆息 

人生嘛~ 我覺得 自己還是看開一點會比較好 凡事不要太計較

看開一點 想通一點 還是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完這平凡的人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