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痛苦]我想吧.....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肉體的痛苦早在七月初的時候就到來了 那個時候 我受傷 滿嚴重的

從腳踏車上摔下來 兩腳膝蓋全破皮流血 整整好幾天 痛到走不了路

更嚴重的是 擦了藥還過敏濕疹 那個時候很痛苦 現在也很痛苦 

好死不死去看什麼偶像劇阿我? 結果呢 把自己搞成這復德性 唉

我承認那位男主角真的很帥啦 現在看到光一卻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

這 又變心啦? 為了這種話題 我很無聊對吧!? 我常對自己這麼說

但是 我也很無奈呀 這 控制不了吧 想想當初 我超愛山下的時候

迷得跟什麼東西一樣 結果一夜之間 就變成堂本光一 夠瞎

結果現在則是慢慢的在OH MY GOD 我不要啊~~~ 我

我還想要繼續哈日 我要哈一輩子! FOREVER!

想想當初 自己說會很喜歡山下永遠 結果呢.....

想想當初 自己說很愛很愛堂本光一 結果呢.....

想想當初 自己說要好好的用功讀書 結果呢.....

想想當初 自己那份努力認真的樣子 結果跑去那兒啦?

想想當初 自己為自己建立好的目標 結果呢.....

想想當初 自己在想想當初 結果都是.....沒下落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ㄟ 真的很討厭 可是 每次說要改變 卻...

怎麼樣的都改變不了 GOD 你救救我吧 這樣很痛苦耶!

可是想一想 能救自己的也就只有自己了 很無可奈何 你知道嗎?

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靠自己比較好 我恨啊~~~~~

就像現在這樣 心情一不好 就開始很討厭很多人 開始翻舊帳

為了這種無聊的話題 為了這種白痴的小事 我真的很智障!!

我只想告訴自己.....

不要再作白日夢 不要再拖拖拉拉 不要再拖泥帶水

不要再無所謂了 不要再敷衍了事 不要再迷下去了

不要再花痴智障 不要再發神經病 不要再迷惘後悔

不要再走錯方向 不要再沒救下去 不要再迷失了自己

.....我想做到它們 但又害怕 想逃避 所以 我.煩.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