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大喜+大怒]心情洗了三溫暖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不到48個小時內 我的心情有大喜也有大怒 這天差地遠的心情指數

就這樣洗了三溫暖去了 洗完後也沒有特別舒服啊!? (語無倫次...)

先來講大怒好了 大怒的有兩件事 

第一 我看旁邊的同學很不爽 第二 我想對寫作指導老師開罵髒話

我旁邊的同學動作慢 反應慢 什麼都可以慢慢來的樣子 我這種

急性子的人 鐵定受不了 而且反應都超遲鈍的 沒聽到的什麼都要問你

字慢慢寫 飯慢慢吃 筆記就慢慢抄 坐在旁邊的我 已經看不下去了!

所以現在口氣對他都是超不耐煩的! 雖然這樣做很不對 可是 

我實在是受不了啊~~~~~~~~~~~ 怎麼會.......................

寫作指導老師很機車 每次都很喜歡說我們的是非 還說

我們都是垃圾 都是醜女 都不成才什麼的! 我操!他x的!是怎樣?

我已經看你不爽很久了喔!小心那天你被人家蓋布袋被丟到山上當棄屍!

還出那種碗糕米糕的爛作業給我們寫 還說怕被人發現你跟林志x有關係

真想閹了你算了! 反正 你也夠娘 沒差! 是唄?!

大喜~今天是趣味競賽 有夠funny到一個不行 超爆笑!

我們要變裝接力賽 我們班的變裝是"性感小野貓" sexy唷~

大學部日文系的是廚房媽媽的裝扮 德3B是機車騎士 德5B是台客裝

大家都是超好笑的 不過我們的笑點是要帶兔耳朵外加拿皮鞭!哈哈~

夠ㄅ一ㄤˋ! 每個人連鞋子都換成拖鞋在跑 結果我們班 把拖鞋穿壞

到了最後沒有拖鞋的阻擋 就越跑越快 還得到這組別的第二名!

我們原本還是最後一名的耶! 哇哈哈哈哈~真開心前面的人把拖鞋穿壞

真的是很趣味的趣味競賽耶! 喔~對了! 順帶一提~

我在圖書館有看巧克力冒險工廠! 好好看唷>< 我好喜歡裡面的歌!

超愛的! 很好聽!不過還差一點點沒有看完 下次就把它給看完!

然後我就想要去看灰姑娘的玻璃手機了! 這是很夢幻的電影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