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0日

[雜亂]動搖的心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先考慮清楚再點這篇文章來看 否則 可別怪我唷! 無聊~

最近看了花樣少年少女 之前 我早就知道 裡面的那位男主角

其實長的挺不賴的 但是還是堅持要哈日 可是最近 看了那部偶像劇

居然動搖了 天...天...天...天啊! 不會吧!? 可是他真的挺不錯的說

唉~可是他不是台灣人 台灣的帥哥都死光啦? 總之會不會喜歡上呢?

就拭目以待囉~ 不過我還是很支持光一的^^ 只是 現在要年底了!!

好可怕的年底喔! 要清硬碟 可是在怎麼清 我還是捨不得刪掉它們啊

捨不得 真的捨不得 但還是要清阿! 年底要到了耶! 很可怕耶!

最起碼也要有2GB的空間才行 可是最近實在是... 

而且還很雞婆的幫我同學用東西 真是對自己那可恨的雞婆個性 打敗了

對了~我還留著柯南耶 偵探們的鎮魂歌 太好看啦~ 捨不得刪= =

對了 我還想去看香水 德國人編的故事呀! 支持 支持 剛剛還發現

驚人的事情 香水的導演 是羅拉快跑的導演嗎? 天啊~我有看過耶!

羅拉快跑 哈哈哈 我對這部片還滿印象深刻的說>< 

國中一二年級的時候看的吧! 我覺得真的挺不錯看的說 哈哈哈 那

對香水的期待就更深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