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8日

[翻桌]這幾天想翻桌的心情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最近一上及時通 就會有一堆的離線留言 然後就看大家一封一封的留言

而我之所以想翻桌 就是因為某些人的留言內容 讓我氣到想翻桌

留言的內容 大部分都是 "我的無名相簿新增了喔!請大家去看看喔!"

"網誌新增 大家要去看喔!" 都是像這種留言 讓我很生氣!

為什麼!?無名的人氣有那麼重要嗎? 文筆也沒有那麼好到哪裡去?!

那為什麼還一直叫大家去看去看的呢? 很煩耶! 機八女人!! 

看了就不爽 只要有留過這種留言的都是!! 無聊 白痴 很智障 

比作麵包的還悽慘 真是一群他馬的臭女人! 害我如此想翻桌!

真的很想掐死她們算了! 老娘我看到你們就不爽! 機八! 我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