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偽]我想訴說 人類的虛偽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人類 是種動物 有一個很奇怪的東西的怪物 那個奇怪的東西

它叫做大腦 有了它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人類的喜怒哀樂

人類的貪婪 人類的慾望 人類的殺害 人類的虛偽 人類的任何東西

我最近總是這樣一直覺得 也一直在做觀察分析 在我的大腦中

蘇院長 他很虛偽 去探訪敵人老婆的病情 這不叫虛偽叫什麼?

陳總統 他很虛偽 做了壞事還楚楚可憐的說請相信我 這不叫虛偽叫什麼?

國文老師 她很虛偽 低於80分的人她沒唸分數 高於的人唸分數  請大家為她鼓掌 這擺明了是在說高於80分的人 很棒 很努力 很用功 是位好學生 其餘的人飯桶 國文老師很賤 很虛偽

音樂老師 班上成績普遍偏低 她對著大家說 希望你們能夠多多加油 你可以直說 我們程度很爛 不用講這種客套話 因為很虛偽

德文老師 他說雖然你們班上只有一個人不及格 其餘的都還OK 可是他 在黑板上把去年一年級的成績寫在我們班的成績旁邊 說著 他們有兩個100分 而我們沒有 這是在說明著我們的程度比較爛 叫我們用功一點 很虛偽

英文老師 他說 我們很不用功 都不唸書才會考成這樣 還說要不是他幫我們加分 我們不及格的人會更多 英文老師 我很想跟你說 我很少不及格 但是除了自從被你教 所以 我很討厭你

不只是老師 連我們學生也是 老師罵我們的時候 我們裝出無辜的臉龐 裝出我們的可憐與抱歉 事後 我們開始罵老師 之前的無辜 可憐 抱歉 這就是虛偽

到一個新環境 對大家裝做的很和善 人很好的樣子 其實私底下並開始抱怨 說壞話 表面上的和善與溫柔 這就是虛偽

裝做跟大家都很好的樣子的我 也很虛偽

我很不喜歡小團體 他們是幾個賤女人 因為被學姊罵 露營不好好幫忙 所以我看了很不爽 自以為是 很幼稚 很白爛 很智障 我實在是很不想看到他們 我實在是很不想裝的很和善的樣子 因為真的 很虛偽

有個女生我覺得她很有心機 很虛偽 她的眼神 總是 飄來飄去 注意著大家 偷偷的觀察著 當她被點到時 她又會開始注意身旁的動靜 注意著大家的反應 她的溫和 也很虛偽

我很不喜歡這種專一生活 看上去 大家都很和善 大家都很要好 但是 真的是如此嗎?

我喜歡以前單純的小學 我喜歡我特定某些單純的朋友 他們不會有心機

現代的人 我不滿 政治也好 演藝圈也好 年輕人也好 我都很不喜歡

政治太混亂大家都在甩心機

演藝圈很白痴 除了外表我不知道還有什麼

年輕人全被電腦遊戲給害慘 連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

說了這麼多 沒人會看 沒人會注意 這就是我的目的

在無名裡 許多人只是抱著炫燿的心情 有的沒的 拍了一堆 

以為很了不起 以為自己很棒 穿著美美的衣服 劃著美美的彩妝

張大自己的雙眼 嘟著自以為很棒的嘴巴 做出自以為世界上最迷人的表情

就這樣 一個又一個 大家開始了 變的不像是原本的自己

變的只活在自己的美麗容貌中

哼 愚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