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2日

[怒]dear學姊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在每個學校裡面 我相信都會有所謂的學長解惑是學弟妹的關係存在著

我很興奮 因為從國小到國中 對我而言 幾乎都沒有這種密切的關係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的生活會從此美好下去 可是 我錯了 而且錯的離譜

我每天的交通工具是客運 每天早上 我要強調一下 是早上喔!

不是中午下午 更不是傍晚晚上 而是早上 正是睡演惺忪的美好早晨

坐在車上 可以選擇要補眠或是看窗外風景 或是就這樣發呆

享受這一天的開端 可是 最近 每每到了火車站 情況開始不太一樣

最近都會有幾個學校的學姊們 好像是法X系的 也都是坐客運

一上車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興奮 一坐下來 吱吱喳喳講個不停 於是

我的美好早晨 就這樣 一點一滴 從我面前消失了 拜拜~

也就是這樣 每次到了火車站 我的心就悶到爆 靠 可不可以不要吵了

雖然吵了一段時間後 他們就會變的比較安靜 可是你知道嗎?

當你快爆肝 很想要睡覺時 就一群女的在後面 霹靂啪啦講不停

你 作何感想 所以我很不爽 看他們很不爽 可是我能說什麼呢?

當然也有好的學姊 只是居然不是直系的 整個就是無言加三條線

當然有不好的學姊也會有不好的學妹 就像我們班的OOO XXX和...

他們在學姊間的評語似乎不太好 但是在學校幾乎都是以一概全

一個做錯 全班受罰 所以我們德文系的 到底被他們害成怎樣

小的我實在是不敢想像 聽說在宿舍玩太瘋 被叫去勞服 就匿名

跑去學姊留言版嗆 一群低能兒 匿名了還被抓 這個就叫沒大腦吧

然後呢 跑去登山 結果好像東西也不幫忙拿 反而另一個學姊在拿

這如果我是那學姊 我一定要事後親自跑到教室 教訓教訓 

你知道嗎 這種事情很要不得耶 而且聽說中午也不幫忙煮飯

要幫忙時 人不見 要吃飯是突然冒出的那一種 真沒家教 而且

在遊覽車上 他們其中一人在車上唱歌時 唱到一半 司機卡掉

唱的人還說了一句靠爸 送給司機當謝禮 

我聽完這些事後 整個就是Orz 原來 果然 我的眼光沒有錯

當我第一眼看不順眼時 在往後 要讓我在看的順眼 是很難的事

當然也有好的學妹囉 我不會說那個人是我 但我會盡力就是了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自己的學妹 畢竟五專也越來越少了

不過如果還有的話 我未來的學妹啊 你最好乖一點 要不然

休想我給你好臉色看 只要你乖乖的 我會對你很好的

我以為上了專科後的男生會比較成熟 但是 我又錯了 錯的更離譜

因為還是一樣 幼稚 白痴 智障 低能 做麵包的更是不相上下

哎...快去當兵啦 看看會不會比較成熟有男人味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