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0日

[小喜]橘色日子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已經過了12點了 該說是今天還是說昨天? 不重要 記得是12/29就好

今天收到唱片行的簡訊 單曲到了 放學後 衝去拿 有橘色的! 哈哈

感謝老天 今天還拿到月票 也是橘色的 超閃亮 很好聽 支持了沒?

應該是大喜的 但變小喜 因為今天打了一整個晚上的英文文章 很累

速度很慢 要打三篇 開始三角方塊叉... 今天Herr張說 要坦誠

那我可不可以對我討厭的女人說 你們這群賤女人 請你們滾蛋吃屎去

好讓我眼不見為淨! 這樣可以嗎? Herr張還說 要談15分鐘

個別喔 我很怕到時候會氣氛冷掉 很尷尬耶!怎麼辦? 今天還去書局

訂了兩個學年曆 一個KinKi 另一個不便多說 開始後悔

自己的熱誠 以及 自己的雞婆! 最後 只會讓自己身心疲憊 還得

硬著頭皮 笑嘻嘻的對別人說 沒關係 唉~ 自己真傻 也太熱心過頭

還有訂交響情人夢的雜誌 太好看了 沒有辦法>< 哪像"X愛"呀~

只靠龜&瀨 是贏不了的! 收視率 只能 唉唉唉唉唉 有

每況愈下的感覺 ㄎㄎ 交響情人夢真的比較好看啦! 還有 日文系的

陳XX 柯XX(兩位) 洪XX 以及其他的OOXX 

這群@#$%︿&*)_$#&%$#@*(%的人......................

不想要破壞我的小喜 下次再來開罵!!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