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4日

[開心]今天的心情很異常!?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今天上軍訓課 睡了整整兩節課 醒著的時間不到30分鐘 就是這麼扯

然後明明 明天就要認真開始讀書了 心情卻非比尋常 這...很奇怪!?

我今天晚上 收到了海賊王的音樂 我好開心喔!因為那首歌真的很好聽

爆好聽的 我今天還有看到海賊王 雖然很舊了 可是我有聽到這首歌

所以心情就還OK 然後又看了霍元甲 其實還好啦 真的是還不錯啦~

我還有看了一下小丸子真人版喔! 小丸子有夠可愛的啦><

他好像就是女王的教室裡面的那個小女生 而且裡面還有玉木宏!!

這個.....真的很扯! 有夠爆笑的啦>< 他居然演年輕時的小丸子的爸爸

實在是白痴到了極點 我覺得他很厲害耶 還演的下去喔!? 哈哈哈

應該早就要笑場了吧!?^^ 我還有去下載唯愛 不過是同學拜託的

我就是不太喜歡龜梨 他很瘦 瘦的非常的噁心 爆噁 根本就是.....

得了厭食症 噁~~ 即使如此 今天的心情還是很不錯 不知為何

是因為 我.想.開.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