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憤怒]沒想到 這麼快 就是怒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剛剛發的那個第一篇根本就不算是什麼日記

只是一個TITTLE 真正的 從這篇開始

只是 沒想到居然會是憤怒的 沒辦法 我這個人

就是很喜歡生氣 表面上的溫柔隨和 有些只是裝的

剛剛在MSN上面 看到我某位同學的狀態這麼打著

Frau張太偏心了 為什麼B組不知道彩色日曆這回事?

而在下正是A組的 我看了 當然也就不爽啦

你B組的講這種話 很無聊 很無理 很不道德 知道嗎?

你放了幾天假去了? 你少上了幾堂課?

知道下午第一節就要上課而不是空堂的心情嗎?

知道禮拜三沒有辦法提早走還要上課的心情嗎?

了解嗎? 清楚嗎? 你體會到了嗎?

如今 你卻說出這樣的話語 臭女人!

有種 你自己去跟Frau張當面抗議! 

少丟人現眼了!

居然還敢在MSN上面撒野 拿牛糞丟你 我還嫌你髒

Frau張平時對我們那麼好 為了這種小事 居然說她偏心

臭女人 有種當著我的面講 我馬上賞你一巴掌

很好 我的心情好多了 ^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