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8日

[堅定]這裡 是我的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沒錯 這裡是我的  專屬於我的

沒有人能跟我搶 只是因為是我的!

我發洩情緒的地方 無法寫在無名 

是因為會有許多認識的人會去看 我不想要在發洩情緒的時候

傷害到他們 所以我來到了這裡 另一個發洩情緒的管道

我在這邊 我會

盡情的憤怒 盡情的傷心 盡情的快樂 

盡情的發恨 盡情的悲情 盡情的大笑 

所以 你可以不用看我的一文一字 你只需要做好

不把這個網誌宣傳出去的責任 其餘的愛怎麼想

是個人的自由 我告訴我自己 在這裡不需要偽裝

只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想罵什麼就罵什麼

盡情的把自己的內心世界 一字一句的打出來

讓自己沉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