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哀]既然都用了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其實我原本是有點怒的 但是後來卻轉變為哀 因為真的很哀

我常常在笑我們國標社的社長 他是個男生 一位非常矮小的男生

比我還矮 我身高再怎麼高頂多也是160初頭 可是他站在我旁邊

似乎並沒有比我還要高 而且腿短也就算了 運動褲都還故意穿的很下面

就整條褲子在那邊一直拖拖拖拖拖的 看到我真的很想衝去跟他講 社長

麻煩你把褲子拉高一點 因為你已經夠短了 這樣子真的很.難.看

國標社的每個女生 也都很ㄏ一ㄠˇ 超會扭 動作也就超誇張 

但跳起來 就是另一種的美感 可是令我生氣與哀的地方 不是這裡

而是今天幹部突然宣布說 12月要辦研習營 每個社員一定要參加 

有事一定要先說 不然就是曠課 一個人要繳350元 我的個性很小氣

所以 這種事情是我最討厭的 從早上的10點跳到下午5點 馬的!!

而且兩天 整整兩天 都是周休二日 ㄍㄢˋXX @#$%︿&*(+

沒關係 我先忍住 下學期我的社團 我.換.定.了.! 不換?!

我的名字就叫國標 生氣 後來又開始為我的MONEY 悲哀

對不起~ 我沒有好好珍惜你們 就這樣讓你們慢慢的從我身邊離去

這個網誌辦了都辦了 如果都不用那不是很............ 每天都要上來嗎?

有點強人所難 但是也不能一個禮拜只來一次 那我這個網誌就沒意義了

排球社阿排球社 你一定要等等我 我要淚奔過去找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