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苦笑]這是一場很美麗的意外

《本文原發表於Xuite日誌》


哈哈哈 我喜歡這個標題 因為今天是我的大災難日 但是...............

我只當它是場美麗的意外 即使 我知道 等一下 我會因為

這場美麗意外而死的很慘 我還是很開心 很快樂的 接受了!

因為是我自己活該 愛拖時間 因此 除了接受 我別無選擇

今天放學後 從火車站走到補習班 走的滿身大汗時 到了補習班門口

赫然發現 這個禮拜的一二三 放假 沒有要上課 頭上一片的陰暗

就這樣拖著包囊 很頹廢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 全程 純走路!!!

那個距離 雖然不是沒有走過 但是在今天的疲勞轟炸下來 再走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我只能說 我認了 要不然呢!?

現在回到家 開了兩天都沒有碰的電腦 玩到現在 10點多了!

你知道我的作業有多少嗎? 不過這是我應得的報應 我也只能接受囉!

我真的太喜歡Frau張了! 人nice成這樣 我好感動呀><

我真希望未來的五年德文都被你教 能夠遇到你 真是我的榮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