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接待德國女高中生 - Tag 6~7



【Tag 6】
剛剛好星期五的課我跟德國人都到下午三點
還有許多時間可以慢慢安排接下來的行程
其實我們都是很隨性的,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事先安排好的也不一定會去
況且古人(?)常說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事情一來能變則變,不能變則...(???)
唉唷啊,總之吼,就是啊,後來跟大學部的人去了八五大樓欣賞美景囉(好隨便!)
八五大樓是高雄最高的大樓,觀景台在七十四樓
上去前要先買門票一百塊(難怪我從來不上來),其實這樣子說來有點奇怪
我們明明是當地人,結果帶他們來卻說我們也是第一次來,他們做何感想呢?
搭電梯的時候我們都驚呼連連,因為我從來沒做過這麼快速的電梯
雖然去過101,可還不想到上面看看台北的景色,畢竟......(畢竟什麼?)
因為速度太快和種種科學原理,所以我們的耳朵一直耳鳴而且超級痛
一到達上面在地人跟觀光客異口同聲的一起驚呼,景色真美麗!
還在上面遇到香港人,但因為外表沒什麼差異,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是同胞
後來問出是香港人又更驚訝了,難怪他英文講這麼好!(香港人都很聰明來者!)
因為曾到過逛百貨公司有被店員問到團隊這個單字的英文是什麼
那時被問的時候身邊不斷地冒出許多問號,我以為team這個單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還有聽說過朋友在百貨公司因為店員看到他們在跟外國人講話
就被糾纏著不停地被問英文去哪裡補,怎樣英文才可以講這麼好...等等這些問題
所以果然台灣人的英文程度還需要再加強,不要就只有好的很好而已
看完美景之後我們就下樓去,她們看到明信片很開心,一人買一盒(一盒九張)
然後就衝去電影院看電影,而且還是看3D的唷!(自以為時尚)
魔境夢遊,其實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雖然有改編但其實整體故事都差不多
最後打鬥的畫面也很虛弱,整體來說時間太短,劇情不夠緊湊有點跳來跳去
但我還滿喜歡它的3D效果,而且殊不知怎麼,我總覺得魔劇的3D效果比ㄚ煩答還多
所以看完魔劇比ㄚ劇還要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不過我最愛的還是Holmes...大心)
看完之後就快要累死了,就互道晚安各自回家休息

【Tag 7】
星期六,是學校安排的行程,全體一起去佛光寺和台南名勝古蹟一日遊
結果我也是第一次到佛光寺,超級無敵大,走超多路,腳超酸超累
但這才第一個行程,比較好玩的是佛光寺有一個和尚是奧地利人!
奧地利耶!這麼好的國家你不住跑來佛光寺修行,到底是發什麼瘋啊?
後來詢問之下才知道他在基督教裡面找不到答案,所以來學佛想要找答案
很神奇的是,沒人知道他的問題是什麼,也不知道是要找什麼答案
可能要找到答案才會有問題出來吧(這什麼怪邏輯啊!?)
他跟德國老師和學生都是講德文,當然他中文也很溜,人又相當風趣還很可愛(笑)
中午就在佛光寺用膳(一直覺得用膳這詞好好笑),但是吃飯時不能講話很嚴肅
東西也要全部通通都吃完,不然可能會被雷劈之類的吧!?
因為早上熱又走了很多路,所以一整個就快要餓死了
偏偏第一次添飯時,那個負責的人給我超少飯,大概三口就沒了
我就趕緊吃完再添第二碗,但第二碗還是只有一半的份量
所以我就再添第三碗(是在比大衛王嗎?),我朋友之後還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我吃超飽,什麼也沒剩下,而且我本來就是很好餵的人
你給我什麼我就吃什麼,我家的小孩(尤其是我跟我二姐)幾乎都是垃圾吃垃圾大(台語)
尤其是我,超級無敵好餵到不行,所以我姐搬出去後他都很輕鬆
不用特別準備什麼,週末不用帶我去散步(?),每天都給我吃一樣的飼料(?)
反正我會自己清大便洗澡,還會自己整理房間,只要給我電腦網路和床
我大概就可以這樣活一輩子了吧!?(怎麼感覺我比狗還要好養啊?!)
之後下午去了顏萍王俊辭(懶得改字)、孔廟和赤崁樓
每個地方都變了好多,跟小時候印象中的都不一樣了
現在因為觀光的開發,古蹟中多了咖啡座
多了很多破壞景色的東西,我不喜歡這樣子
人家希臘也沒有在他們的帕德納神殿裡設咖啡座,那為什麼我們要呢?
經過一整天真的很累,後面行程也沒什麼好講,因為重點是當晚十點鐘的藍狂

藍狂很high,後面的樂團主唱還是一樣厲害一樣帥

但............................................是啊

發生了諸多事件,像是磨蹭、點酒、有人不開心、有人太超過......等等事情
我也不能講什麼,事情過去了就算,對於第一次來的人很好玩
不想記得的事情就淡忘掉吧!不過快樂的跳舞和歌聲會永遠迴盪在心中!

凌晨三點回到家,最後一首安可曲羅曼死差點沒high死
不過德國人們都很喜歡,大家開心就好,希望她們真的都有have fun!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