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學園王子】


這是一部很讓人傻眼的漫畫。

這所學校本來都是招收女生,後來改制度後開始招收男學生
但女學生都是沒見過世面的大小姐和千金們
在性慾上有著無法被滿足的痛苦,所以就把腦筋動到學校的男學生身上
女主角家裡沒這麼富有,是個低調想要趕快過完高中生活的平凡女子
因緣交錯下,剛剛好被男主角"抓"到,而開始了不平凡的高中生活

很誇張,一部到處充滿想做愛的女學生和輪姦強暴字眼的漫畫
可是我還是看得很開心,為什麼呢?

因為我很喜歡配角之一的赤丸,就是上面那張圖的銀髮男子
他也是個沉默寡言會默默去行動的男人,沒辦法,我就是愛這一味的(假抽菸)
好像有很多部漫畫的女主角都是想平平淡淡的過日子
但總是沒辦法達成,不然這就不能叫做漫畫了(嘆氣)

總之,這是一部很傻眼、很不切實際但又能為生活帶來刺激的漫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