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達令是外國人1+2、東尼流的幸福栽培法】


左多里把她的達令東尼畫的超級無敵可愛!
而且聽說要被拍成電影了........



書的後面有本人的照片,整體造型來講是還滿像的
但是漫畫畢竟是漫畫,還是漫畫畫的好看可愛(大心)

達令是外國人以漫畫的格式來呈現,讓常看漫畫的我很快就進入書本的世界裡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不管是在報章雜誌上或電視上
看到住在當地很久的外國人講著一口流利的local language就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啊
大概是因為現在英文已經是國際語言
所以在英語系國家看到英文講很好的各洲人都是很習以為常的事情
但像是在我們亞洲地區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從大洋洲、美洲、非洲到南極洲(?),感覺這類的人種就很相像
可能大家的基因都長得差不多,深遂的五官、高挺的鼻子、毛手毛腳(?)
但是在亞洲就不一樣了,黑髮、淺薄(?)的五官、低塌(?)的鼻子、滑手滑腳(?)
這樣看起來好像很不公平耶,感覺壞的都在我們身上(假抽菸)

所以重點是有外國人很融入像是亞洲地區的生活就會讓我們覺得不可思議
就像是我在學校一樣,看到外國人拿著便當就有種奇妙的感覺
想說他們喜歡吃這個嗎?今天我才剛跟德國人說我們會吃豬腸之類的
她就用二十分錯愕的眼神看著我說吃腸子嗎?
然後接下來的午餐聽到我說豬~這個單字時就問說是腸子嗎?
好像我們肉都不吃只會吃腸子一樣(囧)

所以有外國人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我的美國老師也是
而且外國人都有一種大而化之的個性,書裡面的東尼也是

這三本裡面比較特別的是東尼流的幸福栽培法
看著一個外國人頭頭是道的講著儒家和世界各地的哲學道理
書裡面也講了很多很多諺語,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本身也有在紀錄諺語的習慣,所以看到有用的句子
總是會在心中多默念個幾遍,這樣就會有種超脫世俗領悟的感覺(嗎?)

有趣輕鬆的小品們,推薦!(大拇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