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接待德國女高中生 - Tag 1

不好意思,不能放她的照片上來。

其實她長的很正,照片看來還好
前幾天我還特地拿照片給補習班小朋友看,他們直說還好而已
結果誰知道今天一到機場,真是驚為天人啊!
睫毛膏、白皙的肌膚、一頭金髮......有夠正的啦!
(喔~ 拜託不要太羨慕我喔 哈哈)

話說,昨天我到了藍色狂想了,一開始好像是叫什麼superband的樂團
女主唱人歌聲很好,但氣氛沒那麼嗨
不過裡頭有個貝斯手超可愛,跟我心目中的Thomas形象好像好像!
頂著捲捲微爆炸頭,他是那種超級無敵沉浸在自己的電吉他世界裡
表情超級無敵豐富到不行,而且大部分的表情都很猙獰(不知為何?!)
光是看著他的表情就好笑到不行,彈琴的也是個留著鬍子的中年男
看表演的時候心裡不禁想著,是我這先入為主的觀念不好
還是其實PUB裡的BAND本來都是比較有年紀又或者我來錯地方了

不過到了最後一場的BAND就好一點了
貝斯手是個面無表情的普通宅男樣,但是唱的人就還滿特別的
一男一女,搭配的真是剛剛好啊!
而且男主唱是有點混血的人,雖然好像有點年紀(估計約接近四十)
他們好HIGH,但其實是因為我們這桌來了嗨咖
他也讓我見識到原本是帶著頭巾散發出濃厚的藝術家氣息的人
是如何在一個晚上完完全全變成另一個人
而且可以在十分鐘跟別桌不認識的人瞬間打成一片
真的,千千萬萬不可以小看一個人(假抽菸)

經過昨天一晚覺得自己很怪咖,因為週遭的人都濃妝豔抹,打扮的花枝招展
當有個女生抽著菸說自己是十九歲時我才意識到原來十九這數字已經不小了
啊~ 不過啊,很神奇的一件事情是我們旁邊坐了一個白髮老爺爺
看起來約莫七十好幾,音樂再大聲他還是很怡然自得的吃著雞塊喝著台啤
這位爺爺,你真的好酷啊!

就這樣在混血男主唱人的帥氣外表和動人歌聲中,我玩到三點回家
身上的菸味好濃郁,但有潔癖的我還是得洗完澡才能躺上床

早上七點就醒了,拖到快八點才出門(因為得先整理一下我的房間......)
一到機場,我跟我媽走進去,馬上就撞上了Ingo
有夠好笑的,前幾天我才剛跟舌說要怎麼找到接機的老師
我們才想到說就只要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那顆搖來晃去的小腦袋瓜就好啦!
結果一進機場,連找都不用找那顆搖來晃去的小腦袋就在我面前
看到我媽還憨憨的一直笑說你好!你好! Ingo真可愛(大心)
我們等了許久,終於等到他們都出來了
雖然她有寄照片給我,不過照片已經是半年多以前的
不曉得他會不會變很多,結果頭髮留長還化了妝!
瞬間覺得他超級無敵正,而且眼睛真的真的真的好漂亮!(尖叫)
看著她說話就會不自覺盯著她的眼球看到差點出神
之後載著她的行李,往家裡出發,途中我爸媽還順便送喜餅
結果一到家,可樂娜就瘋了!大瘋狂,好害怕它會瘋狂到心臟病發
不過還好,人家不怕狗,不然可樂娜你就有得受了
而且奇妙的是,可樂娜不管是誰都可以這樣,真是一隻包容心很大的狗(笑)
之後我們就到果菜市場,純粹是因為剛好我媽要去買香蕉
所以就順便帶她逛一逛,她很驚訝,覺得市場好大
看到各式各樣的水果都很驚奇,尤其是蘋果,還問說這是蘋果嗎?好大一顆呀!
現在,問題來了,這麼多水果,有些連英文我都不會講
更何況是德文呢?我一面走一面祈求她不要問我那是什麼水果
然後我們看到了這個
.....
.......
..........



..........
.......

.....


這是釋迦喔,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但不行
我說他甜甜的,然後呢?(大部分的水果都甜的啊)
原本想說它有很多子,但是子要怎麼說?英文我也不會啊(囧)
所以就直接道歉,對不起,我不會說(請原諒我的破德文+破英文+破表達能力)
之後她看到蘿蔔就說好大!看到西瓜冬瓜也說好大!
真的,以水果來說,台灣的水果是真的甜、大、又好吃!就是讚啦!
有趣的是,她逛果菜市場時還邊走路邊錄影呢!
隨後我們再送了一些喜餅後,我們就往左營走
去吃了餛飩,吃餛飩前我犯了一個錯
因為要找話題聊,所以我就說我們會吃動物的內臟
就提到了豬,我就說我們會吃豬心,還有豬腸
問題又來了,豬心勉強還講得出來,可是腸子要怎麼說呢??
所以我就說在肚子裡,胃的下面,長長的東西
她就講了一個單字,但那也沒用,我沒學過腸子的德文,也不曉得你在講啥?
之後她好像意會到是腸子的時候,她就很驚恐
結果接下來要吃餛飩的時候,才剛提豬~這個字
她就很恐慌的問我是腸子嗎?
搞的好像我們肉都不吃只會吃腸子一樣,這都怪我不應該在吃飯前跟她說這個的
而且隨後她也問了我,你們會吃狗嗎?
我不敢說不會,但我說的很含蓄
我說只有某些人才會吃,但我們家不會吃
其實我應該要再說詳細一點,這樣感覺還是會讓她對台灣有不好的印象
嘖嘖嘖嘖嘖,台灣人真的不能再吃香肉啦!
 
吃飽飯後我帶她去買飲料喝,這時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我拿著中文的飲料單問她你想喝什麼呢?
我是白痴轉世嗎我?人家講你好也不過兩三天的時間
我竟然就拿著滿滿中文字的飲料單問說要喝什麼
到底是在蠢什麼的呢?
 
隨後我們開始了旅遊行程
第一站,龍虎塔,必到景點之一
她很興奮,也參觀了附近的廟
一切對她來說都很新奇,她也很興奮
拍了很多照片,路過孔子廟的時候她也超興奮的
帶她進去裡面走,都有在拍照,但很奇怪的是
我問她要不要我幫你拍時,她都說不用
真的覺得很奇怪,她才解釋說她喜歡拍照,但不喜歡自己人在裡面
Ich auch!Ich auch!
我也不喜歡自己在裡面,不過我們不喜歡的理由應該是不一樣的
隨後我們回到家,她居然從行李裡面拿出禮物!人也太客氣了吧?!
 
 

而且還特別為我另外準備一個小禮物,一條項鍊
後來仔細想想,我戴上這條項鍊的日子應該是a long way away了吧(科科)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