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愛情,真相大白】


好好看,因為好好笑
好好笑,因為酪梨嫁大白

兩人之間有如童話般的浪漫,不曉得是因為酪梨的寫作的技巧關係還是...?!
總之,這本書看到最後讓我深感浪漫過頭
可能我沒什麼資格講這種話,既沒談過戀愛也不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
其中我最愛的是關於在產房的文章
因為兩人的不小心,酪梨深怕自己要有小酪梨了
那時還在討論生男生女生產的種種問題
酪梨希望大白能陪他進去產房
可是大白卻害怕,他不喜歡那生產氣氛(拜託!誰喜歡了?←我是有待過嗎?)
之後酪梨罵了一大長串,因為實在是太經典了
經典到我已經把這句話抄在我的記事本裡
有事沒事就翻出來看看,練習罵罵看,等到時候如果自己另一半也跟大白一樣時
我就可以很流利的罵出來,但想想要是以後的另一半不講中文,那我該...............

也很懷疑有時他們之間如何溝通
書裡頭有很多對話和句子都是我跟同學怎麼講也沒辦法用英文講出來的
真不愧是讀到MBA碩士的高材生,像我們這類無名小卒只好摸摸鼻子過生活(?)

我朋友也已經在圖書館預約去他的萬一
但想到要看別人在國外能夠打工體驗異國生活和情調
就不由得心生羨慕,國外的"異"真的都好吸引我啊
真希望老爸是王永慶之類的人(假抽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