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黑鷺屍體宅配便】



限制級,不是因為情色,而是太過血腥噁心
雖然裡面沒有彩頁,全部都是黑白畫面
但利用黑與白就可以把最黑暗和最純潔完整地呈現出來
這是黑與白不可思議的地方

有群擁有各自獨特能力的年輕人
表面上像是在宅配公司上班,但其實他們是在幫助屍體
通靈的會跟屍體講話,並且大家一起幫助它協助它完成願望

第十集是目前最新的集數,我今天也剛好看完這一本
好看、恐怖、錯愕又令人髮指
喜歡這故事不單單只是因為噁心或者有被虐的傾向
我更喜歡裡頭的故事,講述人類的愛恨情仇,再透過寫實的畫面呈現
這樣必定會造就出一部很棒的漫畫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個他自己的故事
這世界上沒有百分百的幸福與和平,通通都完美地呈現在這部漫畫裡頭
不管是通靈的人又或者是被通靈的屍體,都是一樣的

因為今天剛剛看完,所以特別推薦一下第十集最後的那一則故事
差一點點就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