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接待德國女高中生 - Tag 4~5


當然,以上這些人都不是我的朋友(燦笑)

這次來到我們學校的德國高中生有將近四十個人,分別來自三所不同的高中
其中有兩所Straubing和Landshut位於德國東南部,靠近Muenchen的地方
另外一所Wadersloh是位於德國西北部,不曉得靠近哪裏的地方(?)
Straubing和Landshut比較boring一點,因為是女校,所以來的都是女生
結果學校的男生超幸運,有很多養眼的金髮辣妹可以欣賞
另外一所是我極力想要爭取到的學校,因為那所學校男女同校
雖然只來了三個小男孩,可是起碼回訪德國時可能會有看不完帥哥的情況發生吶!
想想,當然還是男女同校的Wadersloh比較好囉(流口水)

【Tag 4】
第四天是星期三,我與班上有接待家庭的學生在這天沒有安排什麼行程
但說也奇怪,今天她很不興奮,一放學就跟我說累了想回家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昨天晚上四點才睡覺
她說是因為時差的關係,不過我想跟天氣悶熱也有些許的關係
但我們還是在學校待到六點多,因為有系籃的比賽,所以我們就留下來看
這一天我還穿著制服上學,她看到我們的制服直說漂亮漂亮(真假的?!)
大概是因為我們制服有搭配高跟鞋的關係吧(她特愛超高高跟鞋...)
還有很誇張的是這一天接到消息說隔天星期四要徵選演員
重點是還被指定,到底甘我何事?跟老師不要好不行,太要好也不ok (想怎樣啊?)
剛好我也很累,所以看完比賽就帶她回家
吃飯完後她回房間,我也做自己的事情,只知道真的很忙
同時有報告作業在做,然後又要一直確認週六狂歡夜(?)的事情,好忙好忙
最好笑的是,這一天我們家這一條街好像整個大停電
停電的同時,在下正在廁所拉屎邊用手機聊天,突然一整個沒電快把我給嚇死了
不過更慘的是,我在廁所,她在樓上,我爸媽上樓去時還從樓梯口大問我說
"停電了要怎麼說啊?"
我趕快隨便講了一下,就擦屁股掛電話趕快衝到樓上去確認沒事情發生
好加在我們沒人驚慌失措的尖叫或跑來跑去跌倒受傷(?)
但也因為停電的小插曲,害我電腦網路整個大當機
結果後來她人還沒十點就睡著了,我又不能跑去她房間說對不起我要用一下網路
只好跑到二姐的房間開始用電腦,因為還得要跟父老師商討明天skype測試的事
就這樣搞得很晚,什麼事情也沒做好完成,但身心俱疲,實在不堪負荷啊!

【Tag 5】
(為保有隱私,名字已有更動過)
我的德國朋友叫Tabaa,她有一個朋友小名叫Heney
我家的Tabaa沒有很瘦,但也沒胖到哪裏去,藍色的眼睛很漂亮
皮膚白皙,但可惜臉上有痘痘,整體來講我會給個八十分的分數(好壞!)
但是她朋友Heney就不一樣了,鷹勾鼻超級無敵挺到爆
人超瘦,妹妹頭,還有娃娃音,穿衣服也很可愛
她整個人有給我Uma Thurman的感覺,但是Heney較年輕也更可愛!
結果這幾天相處下來之後,我瘋狂愛上別人家的德國人
我還跟她的寄宿家庭的學生說,她好可愛喔,真的好想抱抱她喔(扭捏)

先來說説第五天(星期四)的行程好了
這天晚上就只有我們兩個人(nur uns!)去逛新崛江
星期四的晚上都沒有人,逛起來好酥湖~
她買了一對耳環,原價三百我殺到兩百八,可是看到小姐找她25元(?)
之後她邊喝7-11的蘋果汁不斷地逛啊逛,有趣的是7-11的收銀員是同校的學生
看到德國人說德文還回她說bitte的話,之後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大家同校
這個世界真是小啊!逛街的途中她總共買了兩雙鞋子
一雙三百九殺到三百五,另一雙三百九殺不了
或許會有店家因為是外國人的關係,想說他們很慷慨所以就不給我們殺
但不管怎樣,能殺就殺,不能殺就算了
畢竟再怎麼說一雙鞋子三百九,在德國已經便宜到沒有人會相信了!
不過我這外國人也不錯,知道說便宜貨沒好貨
還會不時地問我這品質啊什麼的之類,不錯,有在做功課喔
之後肚子餓了跑去吃路邊攤,她點了一個馬鈴薯起司,我買了炒麵麵包
又去金礦點飲料我們聊的很開心。

說到這天,我就想到中午的時候碰到另一個寄宿家庭的男學生
他跟他的德國女高中生相處的還不錯,中午吃飯時大家聊得滿開心的
但文學院的男生都會有個共通點(算是共通點嗎?),那就是會有點娘味
這也不能說不好,跟女生相處時會滿好相處的啦
中午吃飯的時候,突然看到我家的德國人在吃藥,問她那是什麼時
她居然說這是避孕藥!那一瞬間我的腦袋像是被人拿鐵製喜餅盒重敲一下
害我反應不過來,後來她解釋說在他們那邊很多年輕人都會這樣吃
也不能說他們不潔身自愛,但也不能以性觀念開放來當擋箭牌
總之就是一整個UNBELIEVEBLE到不行啊!!!

跳一下,跳到晚上我們在金礦聊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我聊到喝冰水的事
我說在台灣女生都認為喝冰水很不好,尤其是每個月月經來的時候
我說MC她聽不懂,換另一個講法就說每個月下面(用手比)流血
她就懂了,她也說她都很痛,我就說少喝冰的少吃冰的就會好很多唷!
還說MC來時會流失掉很多鐵,但是鐵的英文德文講不出來
所以我就講化學符號Fe,但是她還是聽不懂,化學符號我也不會講
所以我後來就想到跟她說就跟CO2一樣啊,她就懂了
真的很聰明,她猜的很準確,我說明解釋得也還不錯(?)
總之,我們之間能溝通,能聊得很愉快,就是件很棒的事情了!(笑)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