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過密、奇人、別離、怠慢、密策 (?)

今年の漢字占い

這是剛剛偶然在網路上面發現的漢字占卜網站
日本網站很神奇,常常會有像這類的占卜網站
雖然不曉得這程式的設計原理為何?
但其實測完之後看看就好,也無須太過於迷信


jpecの今年の漢字
我用多年在網路上的暱稱名字jpec來占卜
出來的結果是過密,還真不太懂這漢字在日文裡面是什麼意思?
單單從中文字裡來看的話就是過度縝密嗎?還是我過度怎麼了呢?


Jamieの今年の漢字
之後用了我從小學三年級一直用到現在的中性英文名字Jamie來測
測出來的是奇人,差點沒把我笑死
我是本來就是奇人,還是這一年我會變成奇人?
但我也想不出來我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足以讓我變成奇人就是了。

Friedaの今年の漢字
再來是用了我從專一一直到現在還在用的德文名字Frieda
很神奇的是,這占卜出來的結果超準確
他真的算到了我要出國的事情嗎?
有生以來要離開台灣這麼久,還不太覺得難過,好興奮啊
希望暑假趕快到來吧!


Gemmaの今年の漢字
再來是用我的義大利文名字Gemma來占卜
也不懂怎麼自己會有這麼多的名字,這一學期不曉得還會不會再多個俄文名字?
而這怠慢也形容的不錯,或者應該說是我一直都還滿怠慢的(笑)
但這學期我已不再修習義大利文了,所以在這方面也可算是一種怠慢吧?!


最後一個當然就是用自己的真實中文名字
因為涉及於個人隱私,就不貼出來了
結果我測出來的是

秘策

好.....好..........好神奇啊
所以我今年到底會有什麼秘策呢?!真是太令人拭目以待了!

要漢字占卜可以來這裡唷:http://kkanji.%20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