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只想告訴你】



這是近來頗紅的一部漫畫,在日本不但已被改編成動畫播出
女主角黑沼爽子更是被票選為2009年最想娶的二次元角色第二名!
(想看更多結果可至:RainDog)
只想告訴你最近在班上太紅了
威力不比上學期的閃爍的愛情差,普遍來講大家反應非常良好
這都要功歸於我們的漫畫達人阿丹小姐(鏘鏘鏘鏘~)



漫畫裡女主角的性格設定讓我覺得跟完美小姐頗像的
都是沉默寡言、怪裡怪氣、長髮妹妹頭而且也很會做家事的好女生
以故事內容來講,只想告訴你的劇情很有趣
男主角也很帥氣,配角也是功不可沒
看到第八集,我最喜歡的不是主角風早,而是配角阿龍



看這部漫畫時也發現自己很喜歡不講話但會默默行事的配角
像是櫻蘭的銛銛學長這類的我都很愛,有種獨特的魅力吸引著我
故事內容很簡單,雖然中間有一度讓我差點看不下去
對於少女漫畫,不斷地拖來拖去的劇情實在沒辦法支撐太久
不過還好,爽子太可愛,阿龍太帥氣,否則我可能會中途放棄(男主角不是風早嗎?)


他是帥氣的男主角風早喔!

當然漫畫中不可或缺的就是最早接受爽子的兩位朋友


右邊為千鶴,左邊為野野

看似有著鮮麗外表的不良少女,其實心地很善良
也不斷地在背地裡幫助爽子,是真的很棒的朋友們喔!

故事內容為爽子是位個性認真,易受感動的人。
但外表給人非常陰鬱的感覺,從小到大大家都叫她貞子,而且很怕她。
多虧風早的幫助,讓爽子跟阿千和野野成為好朋友。
隨後,男女主角也就發現到自己內心喜歡的那個人是.......

目前進度第八集,以後有空想看看動畫
不然請緯來趕快買進,不想再看什麼黑X事或惡作劇之吻之類的動畫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