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接待德國女高中生 - Tag 8~9


我是母的,不是公的唷!
(不過照片上真的是公的唷!)


【Tag 8】
因為星期六的狂歡,使得星期天早上完全沒有安排任何的行程
早上就是請睡到你爽、你飽、你開心就對了
睡到飽要怎麼解釋呢?很簡單,讓我來教教你
就說明天下午三點出門,只要在三點以前醒來就好了,這樣就是等同於睡到飽!
所以這天就真的睡到自然醒,可我中午十二點就醒來了
吃飽飯了還不見她人影,到了兩點上去叫她才剛醒來
匆匆吃點小東西之後就決定坐捷運到旗津囉!
很巧的是剛到旗津,只不過灑泡尿,很快地就遇到剛從蓮池潭來的另一攤人
大家一起走去旗津,搭著船,來到旗津,馬上就在第一家店逛了起來
有人狂血拼,我家這隻則是不怎麼愛買紀念品,我以為像這樣的外國人都會很喜歡哩
因為像我難得要去德國就會想要去買一些紀念品,她難得來亞洲,我也這麼以為
但是,沒有,她買的很少,而且旗津的海鮮讓她很不舒服
我們逛完老街,她只惦記著要買水果吃,雖然台灣水果鮮甜好吃
但你也不能一直吃水果而不吃其他東西吧?!
之後有位同學的爸爸媽媽真的人很好,要請我們這些寄宿家庭和外國人吃海鮮
我們全部有十二個人之多,真不知他們家應該不錯有錢吧(!?)

但是問題來了...................................
我家這隻不吃海鮮但吃魚,不吃牛豬羊但吃雞,不吃任何她覺得奇怪的東西
於是整桌的海鮮她根本就吃不到什麼東西,而且最好笑的是
她吃魚,但不吃整條的魚,所以味噌湯她連喝都沒喝,就因為裡面有一條魚!
整盤的蝦子,還要我去頭去尾幫她剝好她才肯吃一條
整盤的螺肉,她連碰到不碰,直說看了就噁心想吐
而且明明就吃魚,一整盤的銀魚她卻連嚐也不嚐,是存心要找碴嗎?這位小姐...
因為她一個人不吃海鮮,我們還特地叫了一盤炒飯
殊不知她竟然跟我說上面有火腿她不要吃...............

幹!你知道我們今天吃這頓飯是人家請的嗎?
幹!你知道我們今天叫的這盤炒飯就是因為妳嗎?
幹!你知道你這樣浪費食物這麼難伺候我很不開心嗎?

叫你吃海鮮,是吃死掉新鮮煮熟調味好的美味佳餚
我有叫你要活吞一整隻蝦嗎?
我有叫你要把魚頭魚尾都吃進去嗎?
我有叫你要邊吃飯邊想像那些海生生物對妳拋媚眼嗎?

幹!那你吃雞肉的時候怎麼不想想雞再咕咕叫對妳拋媚眼呢?

我很有耐心的說,那你把炒飯添到碗裡,再把火腿挑出來
她竟然跟我說,這樣很噁心,整碗都是火腿
幹,你娘勒,我是叫你吃ㄆㄨㄣ還是吃大便啊?

越講越生氣,害我最後都不想理她了,而且很誇張的是
因為她聽不懂中文,我就一直跟旁邊的同學說她這樣很誇張什麼的

隨後我們往星光隧道和旗后砲台出發,途中因為開始下雨一度折返
可是走到一半又沒雨,於是決定來冒險,走一條捷徑
天色已晚,走捷徑真的很恐怖,是那種樹林中的一條小路
許久以前做歷史作業時有走過,不過晚上的旗津真的超‧可‧怕 (抖)
但這條捷徑真的很快速,像某人說的真的三秒鐘就到了(比三秒膠還快?!)
不過今晚的旗后砲台真的太、可、怕、了!!!!!!!!
完全沒有人,然後又飄著毛毛細雨 (喔~ 我不講了,不過沒發生什麼事情唷!)

平平安安走回旗津大街,等著搭船回到高雄坐捷運回家
在船上德國人被搭訕了,我們很壞站在旁邊冷眼看,因為實在是搭不上腔
還好船很快就到高雄,我跟姑媽總共四個人在一起坐捷運回去
我家的德國人跟姑媽家的聊得好開心,順帶一提,姑媽家的德國人超正點(拇指)


【Tag 9】
這天星期一,其實經過週末的狂歡,不只我們連德國人都身心俱疲
這一天我上課到五點,她說想去逛街,就決定帶她去買衣服
而且她也可以領錢了,後來才知道原來她的Maestro卡只有富邦銀行提款機才能用
試了將近一個禮拜,什麼銀行什麼ATM都跑過試過了,但就是沒用
結果竟然是捷運站裡那小小不起眼的提款機就可以用了,真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這一天帶她到後火車站,結果因為我沒聽清楚我媽說的話
所以沒有帶她到正確的地方去買衣服,但是兩件衣服一千一,應該......還好吧?!
她試穿的時候一直不停不斷地問著我的意見,覺得怎樣?
喔~ 其實我心裡一直在OS想說:
這衣服我這輩子都不會買也不會穿,你爽就好,可以不要來問我的意見嗎?
她跟我兩個人有如天囊之別,我是個不偏食的美食愛好者
臭酸掉的東西,我也可以先第一口美味的吃下去,發現臭酸的味蕾才會覺得奇怪
而她是看到什麼奇怪的食物就嫌什麼,從台灣的麵包嫌太甜後
一直到海鮮、臭豆腐、雞腳、豬腸、內臟、魚板、黑輪....等等,看什麼嫌什麼
她是個時尚愛好者,但真的又沒有說時尚到哪裡去,而且身材也略胖
時尚的觀念跟我們也很不一樣,我拿的她不喜歡,她看上的我都覺得SOSO
一直不停地問我意見,我除了說漂亮之外也不曉得該說什麼(又不能說你好胖之類的)
店員人還不錯,趁她在那邊換衣服的時候我們聊的挺開心
之後逛完九點多,就想說在帶她去N*T,因為N*T的衣服都很有質感價格又不錯
但沒想到他們十點就要關門了,我們趕快挑完衣服趕快試穿
最後她又買了兩件,一個晚上買四件衣服,不到1500,對他們來說是很便宜的
逛完後,好累,每天都好累,不停地吃喝玩樂,感覺比工作還要累人
反正一切她覺得開心就好囉!

《to be continued........................》

2 則留言:

  1. 像我這種有什麼就吃什麼比豬還好養的人
    有時候真是想不透怎麼有人會跟食物過不去
    每次點東西即使快吐了都怕浪費硬是吞下去
    所以我想減肥減了快20年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顆顆顆

    她一定還沒摸透妳的脾氣
    不然要是換作鐵男的話
    可能已經被妳殺死了XD
    GOOOOOOOOOOOOOOOOD
    我真幽默

    為什麼我要選身分阿?
    不能直接打名字我都看不懂?

    回覆刪除
  2. Liebe 加鹽,
    我也是比豬還好養的人
    不能享受美食的人生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我也很怕浪費,不管什麼東西都一定要把它給吃光光
    但是我看德國人吃東西也很奇怪
    牛奶明明就還有一小小口幹麻不喝?
    而且放土司的盤子上還有麵包屑,幹麻不舔一舔?
    還跟我說什麼在德國吃東西時一定要等大家一起坐下才能開動
    還要等大家都吃完才能離開
    更誇張的是,不能把碗盤拿起來,從頭到尾都不能離開桌面
    屁勒,我想她只是想裝高尚而已,裝什麼上流社會啊?!

    她沒摸透!?我也沒摸透她的,不過我連摸透都不想
    鐵男到現在還沒有被我殺死已經是奇蹟了

    妳以後選身分就選擇名稱/網址那一個
    然後打你的名字就好啦
    大家都把電腦的一些東西想得太複雜又不敢去試一試
    害我每次都解釋的很不耐煩,喔~其實我是個很有耐心的人唷!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