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置頂到五月吧!] Justin Bieber - My Worlds


故意用了張特大的圖片,就是要讓全世界都認識Justin Bieber!

喔~剛剛搜尋JB的圖片,突然搜尋到一張他和女生的照片
他沒穿衣服,女生穿比基尼,天啊~ 誰來告訴我那張是什麼?(抱頭)

好,轉回正題

那就是JB的專輯在台灣由環球唱片公司代理進來了唷!!!!!!!
環球唱片公司之小賈斯汀官網BLOG: http://bieber.pixnet.net/blog
還有音樂盒可以貼在BLOG上面給朋友試聽喔!

每天晚上都要在YOUTUBE上還有一個介紹JB的部落格裡徘徊

有時候因為各大我愛的部落格沒有更新,就只好一直找JB排除內心的寂寞(?!)
在網路上面找到各式各樣關於JB的影片,看得我好開心
結果因為這樣,長期坐在電腦前,導致視力退化,然後屁股也變大(囧)
也有看到有人在惡搞他,或者有人謾罵他,又或者可以看到JB自己錄的影片
最棒的是,JB的BABY這首MV瀏覽人次已高達八千五百多萬人次
他上了很多節目,參加許多LIVE活動
從美國的談話節目、現場節目,到英國的BBC廣播、電視節目
再到德國的THE DOME 53,還有他參加白宮為總統唱歌
以及之前他腳受傷的片段,最新的MV是Never let you go之女主角被罵很慘(大笑)
還有之前的我一直有瞄到什麼baby cried over JB的影片,但一直搞不清楚
近來終於有機會看到本尊的3-year-old baby cried over JB!
好可愛的Cody,好可愛的JB,他們兩人相擁的畫面也太感人了吧(泣)



也看到各式各樣JB會見歌迷的影片,有時感覺到JB很無奈
每個女孩子都要親,每個女孩子都要摟摟抱抱的,三條線都出來了
看完影片的時候,我的耳膜也快要破掉了
美國年輕女孩的尖叫聲和熱情,我已充分地感受到了
還看到很多女孩親眼見到他都哭得花容失色
如果是我的話,大概就只是站在那裡傻笑,而且會ㄍㄧㄥ到連抱都不敢抱他

喔~ 我會做好心理準備的,如有機會一定要抱抱他(羞)



2010年JB也正是宣佈要開始巡迴演唱會囉!
但我很擔心他的嗓子,畢竟他已經開始在變聲了!那天看影片被變聲的嗓音嚇死了...
而他來台灣演唱或是參加任何活動的機會又非常之少(趨近於零)
所以接下來可能會有好一陣子不會看到他了,sad到快要學Cody哭了...

至於目前在台灣專輯的銷售量如何呢........

因到貨量不足,2010.04.07之後訂單將於04.14出貨,敬請稍候,謝謝!
↑這是某家唱片行的線上購物所打出來的字

在台灣也越來越多人注意到JB了,好開心
我們(自以為!?)較早接觸到JB的台灣歌迷,大力地宣傳果然是有效的!
在YAM影音分享上可看到JB的歌有整整四頁的搜尋結果!
而我上禮拜決定要去買,結果拖到現在都還沒有買
於是決定明天一定要衝去買一張,已經好久沒這種這麼想買專輯的衝動了!

都只因為J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